close

 

其實打從蘿蔔出生前我們就在物色布尿布,其實省錢是還好(布尿布沒有很便宜啊!!)

重點是:環保跟寶貝嬰兒的屁股!!

於是我們開始多重比較,透氣~材質~舒適性~好洗性等等~

於是選擇了Cotex的喜可褲(商品研究王胡爸爸選果真沒錯!!)

我們是在網路上購買,購入喜可褲環保組禮盒,買入為7580元(就說不是為了省錢吧XD)

  其他東西也可以單一購買喔

內容物為下:

(圖片轉自官Cotex官網)

我們選擇了M.L兩個SIZE

事實證明親朋好友送的尿布真的太多...M也一下就跳過..六個月就開始穿L號~

M號根本只穿一個月有點浪費(哭哭)

於是我們來從我們現在穿的L號的來看看

這側邊有兩個囊袋可以扣住的固定扣

外層相當防水所以常常只需要換囊袋非常方便

囊袋也很防水,但用過還是會有尿尿的味道所以我幾乎每次都換

反正很好洗也超好乾

側邊的魔鬼氈非常細緻,不用擔心碰到寶寶會不舒服

加上有不一樣的公母扣,黏貼非常方便!

但切記

如果要放入洗衣機的話這個魔鬼氈要對折黏貼起來

不然放入洗衣機攪一攪會影響黏度喔!!

側邊的鬆緊帶也是相當透氣!

材質相當親膚,而且服貼性相當好..不用擔心爬一爬會鬆脫的情形!

image.jpeg

側邊卡肉肉的地方也做得很好,可以看的出來鬆緊部分很舒適~

脫下來壓痕不會很明顯(我們家兒子大腿圍在22cm以上)

不然有時候紙尿布包太緊痕跡很明顯都讓媽媽覺得他好像很不舒服(除非是拉拉褲)

 

如果想知道怎麼穿可以看看

http://youtu.be/9NRulwDkpSA

 

最重要的來了!

 

他的吸尿墊非常吸水(當然是不能跟紙尿布比啦)

日常活動來說非常合適

但畢竟是布尿布,每1~2小時要換掉是必須的(基本上他尿一次我就換了)

所以還是適合自己有空閒一點的媽媽來用囉~

如果要睡午覺或活動久一點的話也有加厚型的尿墊

我很少給他用,因為我覺得很熱,但確實是可以拖久一點再換喔

所以看每個媽媽自己覺得

除了吸水,最重要的是好清洗!!這點真的非常重要~

基本上如果是小號,我就丟進水桶裡泡個兩小時,再丟洗衣機!

或是有空閒就用南僑水晶肥皂搓一搓

如果是大號呢,我就拿水龍頭一直沖(當然是沖進馬桶喔)沖約10~15分鐘

看東西已經沖走只有點顏色,我再拿去泡著~泡個一小時再丟進洗衣機

另外他們也有販售專用的去漬粉,我是沒有購買~有需要的可以參考看看

切記不要使用漂白水!!會對防水層造成危害喔!!

image.jpeg

因為外褲單買的價格一個要650元

加上我們時常出門走跳(走跳當然是包紙尿褲拉)

所以我們另外還用傳統型網格的布尿布加上原本的尿墊一起使用

不然有時候外褲也在洗,也不想花錢買那麼多外褲

加上常常要住奶奶家外婆家懶得把外褲帶來帶去

這種傳統型沒有牌子的就買來當替換的用用

image.jpeg

沒想到還滿好用的耶

你看~很方便吧!!直接把尿墊放在裡面!

這個網格布尿布是我在網路上買的~應該很多家都有賣~一個5.60元很便宜

但就是每次洗都要整個拿下去泡

另外就是也比較容易外漏(一分錢一分貨嘛~~)

而且也相對可喜褲沒有那麼透氣

但整體來說是可以接受的

不外乎就是勤換

image.jpeg

基本上爬一爬翻一翻都沒問題

而且這種傳統型的比較沒有size問題

你看每一個扣子都是可以調整的喔!!!(這點滿貼心的~)

舒適性也是夠的~反正一定比紙尿布舒適(個人認為啦)

image.jpeg

 

差點秀我們的屁股給大家看我們有多乾爽(這為媽媽好變態)

但是目前為止我們的小屁股是沒有紅紅過喔

但睡前跟出門我們還是包紙尿布

因為時間比較不好控制

推薦給常在家自己照顧小朋友有時間更換布尿布的父母

可以這樣簡單搭配

看自己的需要做調整囉!

Cotex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