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在發摟我粉絲團的捧油們應該知道,最近媽媽頻繁使用的首選--就是這台Zooper新推出的Twist系列時尚傘車啦!

其實胡蘿蔔已經有兩台推車了,一台britax的太大台不好移動,一台JOIE的輕便推車又感覺不是那麼舒適(理由也太多XD),加上有想帶胡蘿蔔出國的計畫,而且平常大包小包真的很手忙腳亂!

真的非常需要一台輕便的推車阿~~所以在蘿蔔1D3M的這個階段,就一直有在尋找一台好用的傘車,方便我繼續帶胡蘿蔔到處趴趴走!

 

 

終於入手了!!傘車就是傘車~體積非常小~

 

  收到車子,大蘿蔔馬上組裝好,說明書非常詳細的說明,馬上就可以推出去使用了

大白天的中午,遮風罩非常實用的可以遮陽遮風調整長度,連帶隻狗狗出門都可以掛在手把上,好方便阿!

而且這台傘車是可以乘坐到五歲左右,Zooper車款在國外的耐重測試均達到25公斤的程度,在台灣因為法規的關係一律只能標示耐重15公斤!

坐起來真的十分放心,而以可以坐到五歲來看cp值馬上飆高,儘管長大了還是需要出門帶一台輕便的推車讓他睡著時使用啊!

 

  

非常安全的五點式安全帶,剛剛好的寬度大小,加上四周包覆性非常好,很舒服。

椅墊底坐末端,角度可以調整,讓寶寶的腳找到最合適的角度。

 

座椅可以160度斜躺,寶寶睡著使這個幅度,非常舒服,加上軟綿綿的枕頭,連枕頭都不用另外準備,睡得好香甜!

枕頭摸過就知道非常軟綿舒服,如果夏天怕熱也可以拆下來歐!

另外他也有蚊帳的模式,從這裡也可以清楚看見寶寶,一個拉鍊就輕鬆拉開囉!

椅套也是透氣材質,透氣網布配合台灣的環境,這個設計密度是連小黑蚊都無法進去的~

IMG_0788.JPG

最讚的是這個杯架,這是不用另外加購的喔!對出門就要一杯咖啡的我,杯架真的超貼心的!!

IMG_0789.JPG

媽媽包背在身上也是很累的,這樣掛在兩個扶手上剛剛好,只要不要太重就好!

IMG_1300.JPG

最強大的地方來了!!!!這台傘車最棒的一點,也是我用了他就很難用回去之前推車的一大原因,就是這個全罩式遮陽棚,夏日防曬冬日防風都非常好用~

不像是其他遮陽棚不是遮一半,就是不耐風..

這台傘車的全罩式防風罩,連下雨天(不是大雨的前提下),毛毛雨基本上都還滿ok的,擁有不錯的防水功能喔!!!

IMG_0791.JPG

另外,手拉一下就可以把防風罩輕鬆收起

可能是他的輪胎比一般傘車還大的關係,無論是山上(除非石頭太大).公園.市區.水溝蓋上都不會卡卡,非常好推很順。

IMG_0807.JPG

有時候難免沒有無障礙的時候,這個把手在推上坡,比起其他推車時算非常好使力。

 

  手拉起不到幾秒中輕鬆收起,還有手拉的握把可以使用,整臺車是5.5公斤,很好攜帶。

自從有了這台推車,我幾乎每天都帶Zooper twist傘車出門,它擁有了傘車輕便簡單的優點,卻沒有一般傘車不夠舒適.不好推的缺點。

可算是非常完美的傘車之選!然後外型配色也非常時尚好看,它的配色我覺得傾向是歐美色系,簡約中帶點搭配的花色,愛漂亮的媽媽一定也會很喜歡!

我帶去百貨公司還有媽媽覺得我的推車很有質感,一直在看是什麼牌子(媽媽洋洋得意貌~)

圖像裡可能有大家在睡覺

 

最後,這款傘車一共有四種顏色,是不是都很美很難選呢?

如果我下一胎生女生,我一定還要一台粉紅色的!!(這媽媽會不會想太多了XD)

Zooper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ZooperTW

Zooper官網http://www.zooper.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