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麗小秘密,餐前一包『科懋利脂受』7 天有感排便順暢,持

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常需要大餐外食,一忙起來根本沒時間運動

尤其最近覺得消化得越來越差,看到鏡子裡的自己,連平時喜歡的衣服,穿上都不好看了...

終於被我找到這款可以解決我問題的『科懋利脂受』!

我的美麗小秘密,餐前一包『科懋利脂受』7 天有感排便順暢,持

科懋利脂受榮獲2022歐洲最佳營養品獎項!

擁有活性成分『創新後生元 BGCC』 科學實證有感,可以好好吃飯,更能感受 更好的自己!

(代言人還是李國毅!)

研究顯示直接攝取後生元,可以改變細菌叢生態

維持消化道機能

我的美麗小秘密,餐前一包『科懋利脂受』7 天有感排便順暢,持

就像我們常吃的益生菌,小小一包,裡面粉末狀,加入水 or 無糖飲攪拌均勻就可以飲用囉!

重點口味上相當好喝,喝起來有淡淡柳橙風味,有點像果汁

可以跟著三餐吃不怕忘記,餐前來一包,小小一條好攜帶

不會像在吃藥每次要吃很多顆,也不用和魚油間隔使用

沒什麼搭配飲食或其他保健品上的顧慮,超級方便的!

我的美麗小秘密,餐前一包『科懋利脂受』7 天有感排便順暢,持

很推薦外食族、經常應酬的人、非哺乳期的產後媽咪、或是對健康有追求的人

每天用小小一包利脂受,來促進新陳代謝、排便順暢、青春美麗、維持健康

如果是全素食者,也都可以吃唷!

需要時可以餐前一包,搭配 200ml 水或無糖飲攪拌均勻後使用

長期健康管理,可以三餐飯前一包,連續吃三個月

以前吃完大餐隔天上廁所都會痛苦萬分

自從餐前搭配一包『科懋利脂受』,就算吃得不夠健康,隔天也不會在廁所待太久

真的是大餐救星!

我的美麗小秘密,餐前一包『科懋利脂受』7 天有感排便順暢,持

我已經養成隨身攜帶『科懋利脂受』的習慣

每天固定在包包裡放 2-3 小包, 非常好攜帶

我的美麗小秘密,餐前一包『科懋利脂受』7 天有感排便順暢,持

除了排便順暢,促進新陳代謝,每次吃完大餐以後感覺負擔也小了許多

我的美麗小秘密,餐前一包『科懋利脂受』7 天有感排便順暢,持

就算吃完大餐隔天也不會影響拍照

穿衣服變的更輕鬆好看了,朋友也看不出來我前一天還去吃大餐

對於平時愛拍照的我,更能選擇自己喜歡的衣服。拍照更有自信!

我的美麗小秘密,餐前一包『科懋利脂受』7 天有感排便順暢,持

偷偷說我自己在開始體驗了 7 天後就很有感!

非常推薦大家一起來試看看『科懋利脂受』

感受 7 天後不一樣的自己!科學實證持續吃 12 周代謝 so easy

讓我能放心好好享受每一餐

現在到屈臣氏、大樹、丁丁、維康以及全台特約藥局,或是科懋生技商城都買得到喔!

快去看看吧:https://excelsiorshop.tw/hp07uaAB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倫 的頭像
    海倫

    海倫日記Helen's diary

    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