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情緒韌性】保持正念,自我覺察 Beyond Mind

最近工作家庭兩頭燒

雖然平時有靠美食和運動在舒壓

但一忙起來,就莫名鬱悶..精神也跟著受影響

變得晚上夢多睡不好

一早起來心情就更糟了!

先前為了學習動物溝通,有去上水晶、靈擺和花精的課程

對於身心靈和能量場有一定的研究

內在負面情緒會顯化,影響到外在世界

其實所有的一切都是內在世界的投射

如果能夠穩定內在的力量和情緒,就能讓生活過得越來越美好

剛好有機會體驗到Beyond Mind 覺之的產品『鈦 - 覺智

【提高情緒韌性】保持正念,自我覺察 Beyond Mind

主打可以幫助佩戴者覺察自身情緒,進而提高情緒韌性

達到讓情緒平穩的狀態

我原本也是半信半疑...

體驗大約一個月後

連我兒子都發現到,媽媽的情緒起伏小很多

平時會發脾氣的時刻

我會冷靜下來思考,回歸到初心

漸漸的情緒穩定

心中的鬱悶都抒展開來

非常神奇!

【提高情緒韌性】保持正念,自我覺察 Beyond Mind

Beyond Mind 覺之是一家致力於利用自我覺察和療癒技術提升個人情緒免疫力的現代科技公司

提供先進的工具和方法,引導消費者藉由穩定情緒,改善自身生活質量

【提高情緒韌性】保持正念,自我覺察 Beyond Mind

這次體驗的「鈦 - 覺智」是深受許多體驗者喜愛的熱門款式

經過特別設計的幾合結構圖騰,會震動出特殊頻率和配戴者調頻

上市前預售出99顆,在經過6-9個月的測試後

有90% 以上的人回饋在連續配戴 30 天以後情緒更加平穩

【提高情緒韌性】保持正念,自我覺察 Beyond Mind

我平時就有打坐的習慣

尤其在思緒混亂,或是睡不好的時候

自從配戴「鈦 - 覺智」打坐,整個頭腦變得超清晰,煩腦容易一掃而過

尤其是我經常煩惱小孩的功課,要考試前都會睡得很不好

鈦 - 覺智配戴一陣子,比較不會胡思亂想,也比較不會悲觀面對問題

原本遇到事情很容易暴怒的情緒

也變得容易看開,進而心平氣合的解決問題

【提高情緒韌性】保持正念,自我覺察 Beyond Mind

我自己配戴一個月以後,才知道原來提升情緒韌性很重要

每天生活在一起的家人,也逐漸感受到我的改變

我越來越能自我觀照,用內在平穩的情緒面對許多事情

從沒想過我也可以這樣平靜!

說不出來的神奇

【提高情緒韌性】保持正念,自我覺察 Beyond Mind

如果跟我一樣,一開始半信半疑的朋友

鈦 - 覺智」有提供30 天的體驗期

如果30天後不符合期待,會提供全額退款!

這是非常有信心的產品,才敢這樣子,也是鈦覺智對消費者的承諾

除了洗澡得時候,其他時間盡量配戴,睡覺時也是!

如果感受太強,可以戴在衣服外面

凸面朝外,凹槽向心輪的位置

【提高情緒韌性】保持正念,自我覺察 Beyond Mind

過多的情緒容易身心都變得內耗

甚至影響日常生活和睡眠

現在Beyond Mind 覺之『鈦 - 覺智』變成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東西了

不只是好搭配,高質感的穿搭飾品

更謝謝它讓我找回自己

身心都得到非常多的改變

【提高情緒韌性】保持正念,自我覺察 Beyond Mind

日子過得越來越自在,遠離焦慮的情緒

睡眠品質也變得更好了

感受從內而外真正的幸福

分享給大家

結帳輸入我的專屬折扣碼「helenxbym」可以獲得95折優惠唷!

購買連結:Beyond Mind 覺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倫 的頭像
    海倫

    海倫日記Helen's diary

    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