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消化好幫手,雪比優格『繽紛優格飲』自然好喝,營養滿分!

隨著小孩上國小以後

才知道什麼叫做昏天黑地,加上斜槓媽媽的工作,時常讓人累到喘不過氣...

每天睜開眼睛第一個面對對的問題就是,要給孩子準備什麼早餐!!

哥哥非常喜歡優格,最近早餐都搭配雪比優格的繽紛優格飲

喝得出鮮奶製作的香醇,酸酸甜甜的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每天都很期待不同的優格口味

早餐從優格變化,也能變得很多元

我的消化好幫手,雪比優格『繽紛優格飲』自然好喝,營養滿分!

雪比繽紛優格有添加oligo寡糖,可以幫助消化,喝完天天都能順利上廁所,真的很有感喔!

雪比優格是第一個專業生產純鮮奶優格的品牌,25年堅持添加香精、防腐劑、色素

使用美國進口原裝7種活性乳酸菌,每公克優格含3~4億單位活性乳酸菌

繽紛優格飲部分

無添加砂糖的口味(使用oligo寡糖):野生種藍莓、草莓、綜合莓果、銀耳

添加微量砂糖的口味(使用oligo寡糖和微量砂糖):鐵觀音茶、綠茶、香桔

無論當早餐或是點心都很合適,健康又好吃

我的消化好幫手,雪比優格『繽紛優格飲』自然好喝,營養滿分!

雪比野生種藍莓繽紛優格

野生藍莓酸酸甜甜,我都會自己添加新鮮藍莓增加口感

我的消化好幫手,雪比優格『繽紛優格飲』自然好喝,營養滿分!

飯後來一罐幫助肚子咕嚕咕嚕,幫助腸道乳動跟消化

身體從裡到外,都覺得好舒服

我的消化好幫手,雪比優格『繽紛優格飲』自然好喝,營養滿分!

銀耳口味

淡淡的銀耳香,幾乎感受不到顆粒的口感,搭配優格很特別的香氣,哥哥也很喜歡

我的消化好幫手,雪比優格『繽紛優格飲』自然好喝,營養滿分!

原味

可以自己搭配喜歡的果醬,或是單純喝出鮮奶優格的香甜,百喝不膩的的經典口味

這個口味是最好加東加西的,不管是搭配水果、燕麥、生菜都非常可以,能有很多不同的變化

我的消化好幫手,雪比優格『繽紛優格飲』自然好喝,營養滿分!

銀耳綠茶

爸爸特別愛這個口味,優雅的綠茶香搭配古溜的銀耳口感,搭配優格越喝越水噹噹,又有飽足感

當宵夜也很不錯,不會過於負擔,喝完剛好可以睡個好覺

我的消化好幫手,雪比優格『繽紛優格飲』自然好喝,營養滿分!

綜合莓果

莓果的香甜搭配優格很配,莓果對身體有很多好處,這瓶女生都會喜歡

我的消化好幫手,雪比優格『繽紛優格飲』自然好喝,營養滿分!

草莓口味

冬天最愛草莓系列,搭配優格經典不敗,當成甜點下午茶也很棒

整體喝起來也不會很甜膩,剛剛好的甜加上奶香的優格,真的超讚

我的消化好幫手,雪比優格『繽紛優格飲』自然好喝,營養滿分!

香桔

芬芳的香桔,讓優格吃起來更不膩口,晚餐有時候清腸胃想用優格取代

直接開一瓶搭配麥片超美味

健康又有飽足感

 

我的消化好幫手,雪比優格『繽紛優格飲』自然好喝,營養滿分!

銀耳鐵觀音

家裡長輩特別喜歡,優雅的茶香搭配酸甜的優格

嘴裡的茶香可以縈繞許久,越喝越有味道,是個很大人的口味~

我的消化好幫手,雪比優格『繽紛優格飲』自然好喝,營養滿分!

從早餐、下午茶、到宵夜都可以喝到雪比優格,真是無比的幸福

而且口味很多,根本不擔心會吃膩

每一種都相當好喝

雪比優格通過HACCP和ISO22000驗證乳品工廠生產,品質有保障

一家大小喝都非常安心,幫助腸道乳動跟消化,飯前飯後都很合適喔~

【蝦皮限定】雪比繽紛優格 12瓶和24瓶有甜甜優惠價,大家可以趁現在趕快來嚐鮮!

🔗 https://reurl.cc/r6m5V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