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將迎接過年,是該換個新髮色或是新髮型了!

上個月剛燙完頭髮,加上沒有認真護髮

髮尾變得乾澀又打結

半年前染的髮色越來越淺

是時候該找個深層質感的護髮搭配染髮了

剛好朋友推薦我,位於天母棒球場對面,離熱鬧的天母商圈很近,附近有路邊停車,開車來也很方便的VIF HAIR SALONE

【台北美髮分享】質感沙龍體驗,天母 『VIF HAIR SA

染髮加上哥德式護髮,頭髮彷彿重回原本的樣貌

光澤感和水潤度都沒話說

【台北美髮分享】質感沙龍體驗,天母 『VIF HAIR SA

我的設計師Nico人超級nice以外,會給予我專業的美髮建議,果然聽她的成果超滿意~

【台北美髮分享】質感沙龍體驗,天母 『VIF HAIR SA

店裡以時尚優雅的黑白米色系為主

店內明亮乾淨

空間寬敞舒適,給人一種很放鬆的感覺

【台北美髮分享】質感沙龍體驗,天母 『VIF HAIR SA

洗頭區有布簾

【台北美髮分享】質感沙龍體驗,天母 『VIF HAIR SA

比較特別的是VIF HAIR SALONE近期開始走複合式

有接睫毛、美甲和紋繡等等的服務

可以說是一站滿足變美的所有願望

實在有夠方便啊~

【台北美髮分享】質感沙龍體驗,天母 『VIF HAIR SA

以下有價目表可以參考唷!

【台北美髮分享】質感沙龍體驗,天母 『VIF HAIR SA

【台北美髮分享】質感沙龍體驗,天母 『VIF HAIR SA

店內的設備區

【台北美髮分享】質感沙龍體驗,天母 『VIF HAIR SA

【台北美髮分享】質感沙龍體驗,天母 『VIF HAIR SA

因為我偏愛比較自然的髮色

基本上就是要長出來不要差太多

最後選擇了帶點深抹茶的棕色

偏向有點紅的美拉德色系

【台北美髮分享】質感沙龍體驗,天母 『VIF HAIR SA

另外還有這裡可以參考喔~

【台北美髮分享】質感沙龍體驗,天母 『VIF HAIR SA

染劑和藥水都是設計師Nicole親自操到

手法很細膩,耳朵也都幫我呵護起來

不怕沾到染劑的問題

染好洗頭以後,接著做最重要的哥德式護髮

【台北美髮分享】質感沙龍體驗,天母 『VIF HAIR SA

因為非常喜歡哥德式護髮的效果

我已經用過很多家

但是第一次有使用搭配熱蒸汽(加價)

讓護髮素整個吸進去

效果更加倍

【台北美髮分享】質感沙龍體驗,天母 『VIF HAIR SA

尤其長期燙染,髮尾部分嚴重乾澀受損

髮尾部分有幫我另外做加強,超貼心的

【台北美髮分享】質感沙龍體驗,天母 『VIF HAIR SA

用完以後光澤感和水潤度都好好

加上髮色好有質感

整個太喜歡了~

【台北美髮分享】質感沙龍體驗,天母 『VIF HAIR SA

整體在VIF HAIR SALONE體驗的很好

髮質也越來越好

髮色我是超級喜歡,深淺度還光澤都很棒

加上附近地點方便鄰近天母棒球場

之後還會想來找Nico體驗其他項目

分享給大家囉~

 

VIF HAIR SALONE

🏠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40巷5號

⏰營業時間:Am10:00~pm7:00

☎️ (02 )2875 -27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