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我少女感~來自日本第一百年膠原蛋白大廠『JUICYBOBO

最近深感女人年齡超過三十歲以後

膠原蛋白急速流失

好像怎麼補都補不夠!吃了一堆含有膠原蛋白的食物,臉還是看起來無精打采

就是少了年輕少女時的彭潤光澤

於是朋友就推薦我,試試看資深廣告人崔中鼎所打造的膠原蛋白飲

因為有感於市面上眾多膠原蛋白產品,在品質、含量還有特色參差不齊而決定自己開發

這款產品來自日本第一百年膠原蛋白大廠『JUICYBOBO蔓越莓機Q飲』

還我少女感~來自日本第一百年膠原蛋白大廠『JUICYBOBO

喝起來像果汁一樣

酸酸甜甜好好喝喔~三兩下我就能喝完了

裡面含有專利膠原蛋白胜肽PO·OG,小分子、所以吸收度特別好

還我少女感~來自日本第一百年膠原蛋白大廠『JUICYBOBO

加上我平常長時間坐電腦

實在沒空補充一堆營養食品,JUICYBOBO蔓越莓機Q飲每包膠原蛋白含量高達6000毫克

一次就能補好補滿

量就足夠了

 

還我少女感~來自日本第一百年膠原蛋白大廠『JUICYBOBO

選用天然海生紅笛鯛搭配富士山純淨水源

搭配9種頂尖紅寶鮮果原萃,富含花青素及珍貴多酚!

全年齡都可以使用唷~

還我少女感~來自日本第一百年膠原蛋白大廠『JUICYBOBO

喝起來沒有市售膠原蛋白的可怕腥味

我還記得之前老公在大賣場買的膠原蛋白粉,吃一口都差點吐出來,而且分子太大吃起來好難受

這款完全不會!

就像喝果汁一樣,液態小分子,搭配獨家去腥技術

無添加防腐劑、色素、粘稠劑等等

通過SGS檢驗,無塑化劑以及重金屬

還我少女感~來自日本第一百年膠原蛋白大廠『JUICYBOBO

桃紅色的色澤

是裡頭含有女性重要的氣色紅潤小秘密

添加蔓越莓、紫蘿蔔、紅葡萄及綜合莓果等9種鮮果原萃,除了維生素C外,更含有豐富的花青素、前花青素及莓果多酚

長久吃下來不漂亮都很難啊~

還我少女感~來自日本第一百年膠原蛋白大廠『JUICYBOBO

大家會想說這麼好喝

熱量會不會很高?

別擔心,一包才44大卡,熱量低沒負擔

 

還我少女感~來自日本第一百年膠原蛋白大廠『JUICYBOBO

一天一包

常溫小包裝可以走到哪帶到哪

不會忘記吃

 

還我少女感~來自日本第一百年膠原蛋白大廠『JUICYBOBO

夠好喝才能天天喝!

自從喝了好幾天

大家都說我看起來不像經常熬夜晚睡的人

不用靠上妝才有好氣色

看到鏡子心情更好了呢!

JUICYBOBO蔓越莓機Q這裡買

 

arrow
arrow

    Hele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