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論是工作上班、念書,一路到當全職媽咪,想要好好花時間保養

常常忙得沒有時間,敷面膜一直視我覺得最方便和最有感的保養方式

但前提是要找到適合自己的面膜,最好可以陪我一起完成手邊的工作,又同時完成保養,這就滿分了!

結合我上面說的期望與優點,專門解決肌膚的問題,由專業皮膚實驗室研發

就來為大家介紹我稱它是MIT之光,用過以後會回不去的CHIKO初肽生肌面膜

 

打開CHIKO初肽生肌面膜,有驚豔到!也太絲滑了吧!好像純絲一樣滑順柔軟

原來面膜的材質是使用特選的天然蠶絲,延展性很好以外,非常薄透而且親膚性極佳

我的臉偏小一些些,大部分的面膜都會有多空氣產生,CHIKO初肽生肌面膜完全不會!!

貼合度目前用過最高的!!

裡面注入了滿滿25ml的精華液,但因為都貼合在臉上,敷上去並不會一滴滴流下來,讓人覺得心疼,又身上都是

面膜裡特別添加"白龍膽花幹細胞"、"三色藜麥"兩大專利成分萃取

台灣有機原生紅藜花-三色藜麥萃取

另外添加維他命C,B3,E和三胜肽、五胜肽、六胜肽,

可以抗發炎去黑、修護氧化損傷,澎彈緊緻肌膚,撫平細紋抗皺,讓細胞有再生的能力

敷在臉上完全不黏膩!!!

做家事也不需要一直擔心面膜會落下來,或是手要一直摸面膜擠空氣

已經狠狠的貼在臉上,做家事同時做SPA,當媽媽都要很會利用時間啊是不是

接下來看看我連續敷三天CHIKO初肽生肌面膜,立即有感的體驗~~~

]

這是剛洗完臉沒有擦任何東西的素肌照,鼻子周圍有點小脫皮,細紋有點明顯XD

 

可以看到臉上幾乎沒有空氣的產生,沒個細紋都不能放過!!

第一次敷上去覺得臉稍微有點涼涼的感覺,味道清新舒服,真的很像在做SPA

整個臉好舒服...

面膜拿下來,也沒有黏膩不舒服的感覺,只有清爽的感受

可以看得出來,敷完以後皮膚注滿水份,鼻子上的小脫皮也沒有了,而且變得比較透亮

   

第二天一樣洗完澡馬上敷臉

Q嫩程度我自己都嚇到,也吸收得太好了吧!!這款面膜可以敷20~30分鐘沒問題喔

是不是更加緊緻透亮!真是馬上有感~~好喜歡喔!

 

來到第三天了!!

鼻子兩側毛孔比較粗大的地方,竟然奇蹟似的變小了耶!!臉也是緊緻感更提升

我的臉好像瞬間升級了!!!哈哈~

感覺手一捏,就可以從臉上捏出水一樣非常水感透亮

 

記得敷完以後要將滿滿的精華液要慢慢按摩進臉部肌膚,不用另外沖洗

最後剩餘的再拿來敷脖子!!脖子最容易洩漏女人的年齡了~~

一般面膜我拿來敷脖子幾乎99%都要一直貼回去,超麻煩,於是很懶得再敷脖子

但CHIKO面膜完全連脖子也不太會掉下來,貼合度超強!

  

 一邊敷臉可以完成非常多事情,邊顧小孩馬上就可以輕鬆保養好

上妝~出門

  

附上敷完三天,素顏照再一張

無論是敏感肌、曬傷完、術後保養、拔完粉刺鎮定肌膚、酒槽肌、甚至前一天熬夜

都可以敷CHIKO初肽生肌面膜當急救!!!

這是一片會讓你記住我的面膜,天天敷也沒問題

  

身為愛美的女人,家裡可以沒有昂貴的保養品,但不能沒有CHIKO初肽生肌面膜

購買方式,可以從CHIKO的IG帳號連結到蝦皮賣場喔!

CHIKO的IG帳號:https://instagram.com/chiko.2013?igshid=19xyjdw6i1ohw

 

arrow
arrow

    Hele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