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蒙波娃說"女人不是生成的,而是形成的。"

任何形式的限制都不該套用在女人身上,儘管從女孩變成人女人,從女人成為了媽媽

可以擁有千百種姿態,好好保養自己,讓自己在每一個年齡擁有不同的美麗!

現在就來介紹,近期用到最喜歡的保養品華薇生技 Vinous緊緻彈力保濕乳霜極致保濕舒敏面膜

如果妳跟我一樣屬於敏感肌膚,尤其換季時常找不到夠保濕的保養品,用到不好的還會兩頰泛紅

那妳更要來看看這組,台灣製造,但包準一用會愛上的保養品Vinos

(本篇為合作邀約文)

  

我們先來看看緊緻彈力保濕乳霜抹在手上的質地

有點偏向凝乳般輕盈的質地,不黏膩好推開,非常淡的味道,讓人覺得很天然放心的感覺,讓肌膚沒有負擔

  

輕輕擦在臉上,三兩下臉上馬上吸收!!而且非常清爽,完全沒有黏膩感,洗完臉後臉部的緊蹦感抹上立馬消失

裡面含有:

蘆薈萃取、異構寡糖鎖住水分,可以減緩肌膚乾澀感,修復皮膚

法國蝸牛黏液萃取富含黏多醣體跟多種的活性成分,修護補水肌膚

多元胜肽可以緊實我們的皮膚、修復細紋

魚膠原蛋白,預防皮膚乾燥、延緩老化、恢復光澤跟線條

玻尿酸鈉有強力的保濕效果、讓肌膚有保護膜不會流失水分

雷公根萃取、有機甘草根萃取舒緩肌膚不適、活化肌膚、提升肌膚的防禦力

   

這天是打完採衝光的臉部,比較乾,沒注意好就會脫皮

到家後我就單擦緊緻彈力保濕乳霜,是不是很飽水!!看不出來剛打完雷射吧!!!

這罐我很推~~基本上用完一定還會想回購的保養品!!

用過才知道,馬上肌膚有感,吸收速度飛快~~~

再來介紹Vinos的極致保濕舒敏面膜

無添加酒精、香料、防腐劑等刺激肌膚的化合物

 

我把面膜拿起來,還有這麼多精華液在裡面!!我可以多用量天當化妝水,或拿來敷脖子,也很保濕喔!!

 

Vinous面膜使用竹仿布紙材質,很像蠶絲一樣的觸感,質地很細緻,可以完全的貼合肌膚。

保濕面膜裡添加了蘆薈萃取還有玫瑰花水可以防止皮膚乾燥,如果像我容易泛紅過敏,也可以舒緩不適

另外異構寡糖搭配蜂蜜萃取可以讓皮膚有光澤、淡化肌膚細紋、讓皮膚看起來更有彈性

雷公根萃取活化肌膚、緊緻毛孔

 

洗完臉以後,敷個10~15分鐘就可以,不用在另外洗臉

完全沒有黏膩感!!!!這點是面膜裡我覺得最重要的部分

在好用用的面膜,尤其夏天,有點膩感我也不敢用,感覺不舒服

這款完全不會,精華液輕輕按摩後幾乎全部吸收

這天也是我打完彩衝光雷射第二天,使用這款面膜舒緩臉部稍微泛紅的不適

臉上保水度瞬間倍增,非常喜歡!!!

  

敷完面膜再搭配Vinous緊緻彈力保濕乳,再乾的皮膚也不怕脫皮乾癢了!!

看起來水嫩又Q彈!

好喜歡這樣感覺的肌膚阿,難得會忍不住讓人想多拍幾張素顏照阿!哈哈哈!

   

除了保濕度滿分,臉上的小細紋也變得不那麼明顯了耶!

果然清潔跟保濕就是保養肌膚的根本,我開始想用看看Vinous其他商品了!!實在太喜歡

  

隔天起床上妝變得好服貼,起床看到自己的水煮蛋肌好幸福啊~~~

這麼好用的保養品,不能只有我知道!!!

想了解更多:

華薇生技官方網站

華薇生技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