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記得大肚婆的時候,最喜歡去的店就是大樹藥局

尤其是準媽媽禮物,就屬大樹藥局最豐富!!一大包裡面尿布、濕紙巾、各種試用包應有盡有

讓我開驚喜包一樣開心

產前待產包大蘿蔔也是帶我來大樹藥局一網打盡,產褥墊、免洗內褲、輸乳棒等等

所有東西都在大樹藥局一次買齊,搭配優惠比外面划算

實體購物還能再三確認,東西是否有買齊買對

  

這次我要來跟大家介紹~內湖文德區,也有大樹藥局開幕啦!

開幕日期10/23(五)~11/23(一)

這兩天有超殺折扣,尤其是尿布!!我們家兩隻睡前都還是需要尿布

畢竟如果尿床我們就慘了,這次開幕我就鎖定尿布特惠,譬如滿意寶寶滿六送一,再折兩百

簡直殺到見骨!!大家可以來看看

  

此外我奶粉我也會在大藥局買

尤其我們喝的狀況不一定,開封價的奶粉也很優惠

如果寶寶還小,可以一次購入分批來拿,還有好多奶粉贈品,看起來都好好玩喔!

    

不只尿布奶粉,小孩用的清潔用品、牙刷牙膏

我也常常在大樹藥局選購,尤其是會員有特價的是我的首選XD

  

內湖文德店超棒的耶!

竟然有設置兒童放置區,阿不是!是兒童遊戲區啦!

這樣小孩就可以乖乖在這,不打擾父母挑選商品了,真的很貼心

我家隔壁大樹藥局看到了嗎?

希望每家都要廣設遊戲區,爸媽很需要啊!

  

此外開幕慶還有寶寶零食各種優惠

滿千現折一百,滿兩千,滿兩千現折三百,以此類推

非常划算

  

這是開幕優惠,我也給大家拍下來給大家參考囉!

大樹藥局-內湖文德店資訊
電話:02-26581551
營業時間:9:00-22:00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文德路102號1-2樓

重點我覺得大樹藥局每家店的工作人員都很nice(至少我遇到的都是)

無論有什麼問題,都會很有耐心的跟你解說,讓人覺得很放心

大樹官方網站:https://www.greattree.com.tw/
arrow
arrow

    Hele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