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最愛的素顏霜就是婕洛妮絲家的!

懷孕怕每天上妝不好,小孩上學以後更沒時間在臉上塗塗抹抹

素顏霜溫和天然又有高係數防曬,久而久之我越來越懶得擦粉底

直接每天用素顏霜搞定,他是保養品,不是彩妝,省時又對皮膚沒有負擔

用過好多廠牌,還是婕洛妮絲的最貼合自己的肌膚

竟然出了pro升級版,立馬來看我的介紹試用心得吧!!!

(此文為合作邀約)

   

擠出來的質地有點偏水狀,但不是化妝水那麼水,一點點的稠

裡面可是滿滿的保養成分,但完全不會粘膩喔!

顏色大概是乳白跟粉紅色之間,淡淡的粉紅色澤

裡面的成分大致上有~

美白玻尿酸:保濕加上美白,讓臉部不容易暗沉,維持嫩白與潤澤

六胜態:醫美等級”類肉毒桿菌素”,可以延緩皮膚老化撫平皺紋,維持皮膚的彈性

鑽石精萃:增加臉部立體感跟光澤度

還有還有

肌膚的保護膜-角鯊烷

舒緩肌膚乾躁-補水之王神經醯胺

提升皮膚保護力-海藻糖

讓皮膚保濕柔嫩-南美藜麥精萃

修護肌膚基底-庫拉索蘆薈 等等...

  

 

 

這是抹在手上一半的感覺

質地輕盈好推開,潤色看得出來,瞬間手一半變嫩白了XD

單擦就能輕鬆效正膚色,藉由裡面的成分抵抗 UVA 及 UVB,預防臉部長黑斑此外還能延緩肌膚老化,提拉緊緻,打造 Q 彈水嫩肌

起床保養後,可以以畫圈方式均勻塗抹在臉上,像擦保養品一樣到全臉吸收~就可以上霜不上妝~上妝兼保養一瓶順利搞定!

擦上一半的臉給大家看看

雖然我本身偏白皙肌,但對比下來還是有差

婕洛妮絲抗 UV 防曬素顏霜 PRO 版不像外面的素顏霜,容易覺得死白,太陽照下來臉還會嚇到人

是非常自然的粉嫩色,看不出來臉上有化妝,而是天生皮膚很好的偽素顏

   

擦完全臉看起來是不是很自然!!

輕薄透氣,不用擔心毛孔堵塞,也不卡粉

暗沈蠟黃明顯改善,潤色效果膚色更均勻了

重點是它超級保濕,我化妝水用完直接擦也很好推喔!!

因為裡面含有滿滿保養液,用起來真的很舒服

  

在外面一天臉難免出油出汗的

帶出門補妝,也很有感

可以補防曬,順便補保濕,讓臉提高一個色階

尤其鼻翼兩側容易泛紅更是明顯

 

記得脖子也要帶到,才會更自然

全身都可以擦喔~~

   

用完以後皮膚還是在呼吸,輕盈保濕不粘膩,好舒服!

保養最重要的不外乎清潔、防曬、保濕

使用素顏霜我還是會卸妝喔!外面空氣很髒,而且含有防曬成分,卸妝是一定要的

懷孕期間也可以安心使用喔!

素顏霜不含酸類、醇類、酒精,成分很溫和

我當孕媽咪時也是每天用,起床看到自己臉嫩嫩白白心情才會好呀

但是晚上睡覺我不會用,還是以擦保養修護的為主喔

  

一瓶素顏霜

具備了保養、防曬、拉提、緊緻肌膚,推薦給大家囉~

婕洛妮絲官網:https://www.jsstore.com.tw/

抗 UV 防曬素顏霜 PRO SPF50★★★★商品連結:https://jsshop.tw/hoOC0

婕洛妮絲粉絲團:
 
arrow
arrow

    Hele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