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物分享】守護居家空氣,我交給『美國Honeywell 淨

守護居家空氣,我交給『美國Honeywell 淨味空氣清淨機(小淨)HPA5250 』: https://reurl.cc/QR4Lo2

兄弟倆都和我一樣是過敏體質
每到換季就頭疼
加上現在空污嚴重
每天都要監測空氣品質才敢出門

【好物分享】守護居家空氣,我交給『美國Honeywell 淨

待在家的時間
當然要靠空氣清淨機來把關!
尤其針對過敏原和塵蟎
而且廚房的油煙之類的味道每次也都滿困擾的
所以空氣清淨機更是不能少

【好物分享】守護居家空氣,我交給『美國Honeywell 淨

經過一番研究
最後選擇『Honeywell-小淨』
因為小淨以這個親民價格可以做到非常多事情
可以一機可以搞定除菌、除臭、抗敏!
而且來自於可信賴的品牌Honeywell
Honeywell 是美國超過130年的環境技術研發品牌
超過50年的家用空氣清淨機的研發經驗
更被NASA指定承製太空梭內環境控制系統
在台灣連續11年銷售冠軍🥇

【好物分享】守護居家空氣,我交給『美國Honeywell 淨

小淨還能達到99.99%去除冠狀病毒、A型流感
在最小建議使用坪數下
Honeywell空氣清淨機可以達到
每12分鐘就更新室內空氣一次(等於每小時換氣5次)
它們的濾網還分成三階段
第一階段『活性碳前置濾網』
可以清除空氣中比較大的顆粒物,如毛髮、寵物毛等等
>家有寵物必備

【好物分享】守護居家空氣,我交給『美國Honeywell 淨

第二階段『強效淨味濾網』(須加購)
針對特定異味,共有4款濾網,我選擇"廚房款"
>經常下廚的人一定都知道,就算有抽油煙機,油煙也容易四散在家中或黏在牆壁上
使用後我發現下廚時油煙在大也不容易飄散在家裡,相當實用!
連家人都以為我還沒開始煮飯><
第三階段『H13 Certified HEPA』濾網
有助過濾PM0.3以上的微粒逹99.97%以上,一網打盡病毒、細菌、花粉與PM2.5
(建議換濾網時要買原廠, 效果才不會打折喔!)

【好物分享】守護居家空氣,我交給『美國Honeywell 淨

除此之外還有更多我喜歡的功能
📍 四段風速:可依空氣品質、室內大小不同調整低/中/高/靜音四段風速
📍 DC直流變頻馬逹:省電又靜音
📍 定時功能 - 2/4/8小時自動開關設定。
📍 智慧感觸式面板
📍 登錄恆隆行原廠保固,享機器1年保固,馬達5年保固

【好物分享】守護居家空氣,我交給『美國Honeywell 淨

【好物分享】守護居家空氣,我交給『美國Honeywell 淨

正缺一台空氣清淨機的人有福囉!活動促案來囉!
5月雨季限定組合-清淨除濕雙享組(HPA-5250WTWV1+除濕機),
超殺54折
限時價$17,900(原價$32,890,)
5月在momo買Honeywell滿萬還加贈LP33益生菌膠囊B1 PL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倫 的頭像
    海倫

    海倫日記Helen's diary

    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