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眼過度好擔心!愛護眼睛第一步,靈魂之窗²  大坪林店 驗光

平時工作要長時間用眼,本身就有近視,雖然度數不深,但是每年都需要定期檢查

一般都是在配眼鏡的時候,順便檢查,仔細想想好像從來沒有給專業驗光師驗光過?

剛好聽周圍的人推薦位於新北市新店區,就在大坪林捷運站附近的『靈魂之窗² 大坪林店』

交通便利,評價很好,趕緊來關心一下眼睛

沒想到徹底改變我許多習慣,就讓我們看下去吧!

用眼過度好擔心!愛護眼睛第一步,靈魂之窗²  大坪林店 驗光

先來說說『靈魂之窗² 大坪林店』一進門和以往的眼鏡行和眼科不同,光線明亮,整體乾淨舒服!

店裡頭各式各樣的檢測儀器,很多都沒看過,都是非常新穎和高階的檢測儀器

用眼過度好擔心!愛護眼睛第一步,靈魂之窗²  大坪林店 驗光

接下來的驗光體驗,就是用這些器材搭配專業的驗光師 阿嘉店長

有專業的解說和親切的服務

用眼過度好擔心!愛護眼睛第一步,靈魂之窗²  大坪林店 驗光

店內也有販售眼鏡的服務

用眼過度好擔心!愛護眼睛第一步,靈魂之窗²  大坪林店 驗光

飲水機,和洗手台

用眼過度好擔心!愛護眼睛第一步,靈魂之窗²  大坪林店 驗光

有櫃檯專門接待

用眼過度好擔心!愛護眼睛第一步,靈魂之窗²  大坪林店 驗光

先來填寫基本資料囉!

用眼過度好擔心!愛護眼睛第一步,靈魂之窗²  大坪林店 驗光

阿嘉店長驗光師在檢測前會稍微讓我知道一下,接下來驗光的流程

因為我有配戴隱形眼鏡的習慣,告知我要檢查角膜是否有變形

用眼過度好擔心!愛護眼睛第一步,靈魂之窗²  大坪林店 驗光

加上我非常愛揉眼睛

原來,不能揉眼睛啊!會讓角膜變形,也太恐怖了吧~~

用眼過度好擔心!愛護眼睛第一步,靈魂之窗²  大坪林店 驗光

每一個步驟都講解得非常清楚,幾乎什麼問題都可以問

我覺得比看眼科還仔細,醫生都沒告訴我這麼多啊!

用眼過度好擔心!愛護眼睛第一步,靈魂之窗²  大坪林店 驗光

得知我角膜相當健康,鬆了一口氣

也很久沒測量度數了,進一步檢查度數和散光

用眼過度好擔心!愛護眼睛第一步,靈魂之窗²  大坪林店 驗光

幫我選擇最適合的度數,原來我的視力比我配戴的度數還低!

但驗光師說,我也配戴十年習慣了,可以不做更動

阿嘉店長驗光師花了很多時間給我很多專業建議,過程仔細又有耐心,真的很推薦

感覺有生平第一次這麼了解我的眼睛

用眼過度好擔心!愛護眼睛第一步,靈魂之窗²  大坪林店 驗光

聽下來也學到許多用眼知識,受益良多!

過程大概一~一個半小時

也可以現場選鏡框款式,我來試戴看看

用眼過度好擔心!愛護眼睛第一步,靈魂之窗²  大坪林店 驗光

驗光過程非常仔細,而且都可以用一般人能理解的方式解說

完全打破對驗光的認知,順便打醒了愛揉眼睛的我,真的不能再揉下去

輕度近視就算沒有開車,也要乖乖戴眼鏡XD

改變我很多用眼的習慣,如果大家有驗光的需求,一定會推薦大家來『靈魂之窗² 大坪林店』服務和專業度絕對給高分!

 

靈魂之窗²  大坪林店

TEL: 02-8914-6505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16號 (捷運"大坪林捷運站"3號出口旁)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windowsoul4

LINE線上預約連結:https://page.line.me/204dlhz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