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小臉秘密!台北 喜顏美學診所 打完肉毒更愛拍照了

平時受不了美食的誘惑

喜歡吃有咬勁的食物

導致咀嚼肌越來越強壯

本來臉不大,因為咀嚼肌的關係,整個臉大了一圈

每次拍照兩邊都要推好久

著實累人又難過啊!

所以選擇了之前推薦過的喜顏美學診所體驗肉毒

我的小臉秘密!台北 喜顏美學診所 打完肉毒更愛拍照了

交通就在大眾運輸很方便的東區

公車和捷運都可以抵達

環境舒適明亮

給人一種很安心放鬆的感覺

這次體驗了喜顏的快速肉毒方案

從進店到療程結束只需20分鐘左右

過程中也不會推銷其他療程

非常適合害怕被推銷的人唷

我的小臉秘密!台北 喜顏美學診所 打完肉毒更愛拍照了

這次施打肉毒是給郭聿書醫師

醫生很有經驗的一針到位

痛感也很低

就算不敷麻只冰敷

也幾乎感受不到痛的感覺就結束

技術超好呀!

我的小臉秘密!台北 喜顏美學診所 打完肉毒更愛拍照了我的小臉秘密!台北 喜顏美學診所 打完肉毒更愛拍照了

再來一張對比圖

上面是施打前

我的小臉秘密!台北 喜顏美學診所 打完肉毒更愛拍照了

我的小臉秘密!台北 喜顏美學診所 打完肉毒更愛拍照了

 

打完大概一個多月會有感

也沒有陣痛期

 

就是打完回家也沒人發現

瞬間就覺得更上相了XD

我的小臉秘密!台北 喜顏美學診所 打完肉毒更愛拍照了我的小臉秘密!台北 喜顏美學診所 打完肉毒更愛拍照了

打完以後不用修圖推個老半天

平時出門更有自信

臉也小了一號

每天心情都好好

讓人放心的醫美,喜顏美學診所

 

喜顏美學診所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5225號一樓

電話:02-27763889

官網:https://www.jubilantclinic.com/

 

arrow
arrow

    Hele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