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577.JPG

最常收到的訊息不外乎媽媽到底怎麼保養,皮膚也太好了!

其實不瞞大家說

我不太喜歡換保養品用

一種保養品用的習慣,會持續用好多年,一罐接著一罐空空賞

除非真的有非常好的商品我才會想試試看

IMG_6578.JPG

『la Promiskin 鉑蜜肌』全素的台灣醫藥背景MIT保養品牌

內涵頂級植物修護精萃與抗老精萃

要不是我好姐妹推薦我也不會知道

台灣有這麼棒的品牌,擦了將近半年的時間,真的有越擦越好的感覺

每天都會被自己的美麗肌膚驚豔,哈哈~

先跟我從這三罐下手,簡單三步驟,一起當0修圖美人

IMG_6582.JPG

第一步驟清潔,保養首重清潔

第一罐就是我這一年來最驚訝的洗潔產品『光采奇肌潔顏露

溫和卻非常有卸妝力的無油卸妝凝露!!

2020年更榮獲倫敦美容大賞最佳新護膚產品

不用乳化,將手打溼搓出泡泡

約20秒以上慢慢搓揉,連防水睫毛膏、口紅、眼影一掃而空,洗完臉嫩到出水!!

不要騙我我應該是在擦保養品吧~~

IMG_6688.JPG

頭一次感受到

原來洗臉真的可以邊洗邊保養

裡面添加珍貴保濕因子,洗完柔嫩保濕不乾澀,輕輕按摩鼻翼兩側,毛孔迅速清潔

IMG_6689.JPG

仔細看我的淡妝幾乎都消失了

這罐真的是我心目中數一數二,出門帶過最棒的洗卸產品!

還不用卸妝棉,也不用二次清潔,真的超乾淨~~

無油的連接睫毛時都可以使用

洗完不用馬上擦保養品

靜靜感受這柔嫩的感受

真心太喜歡了❤️

IMG_6691.JPG

第二步驟『肌密活萃緊緻特潤精華』給肌膚滿滿的滴雞精

特殊抗老化配方讓肌膚澎潤、抗皺撫紋

裡面添加三重修復和高效保濕

屬於帶點潤澤感的精華液

比起水狀更是偏油狀一點點,但是一點也沒有黏膩感喔!

所以在擦在臉上保水度更久

IMG_6581.JPG

除了穩定補水,更緊緻毛孔

擦上去有種鎮定保濕的感覺

後續保養更加成,不用抹一大堆保養品也不容易覺得乾燥

IMG_6690.JPG

秋冬乾燥,每週最少一次油封保養

最後一個步驟搭配『緊緻甦活極萃油』好吸收又不黏膩!

榮獲2019/2020倫敦美容大賞最佳抗老與奢華產品

很多油類保養品都油的心慌

一不注意擦太多還會長痘痘

這瓶完全不擔心,類似輕油類的保養品,裡面添加夏威夷堅果油親膚性絕佳

抹上去幾乎就瞬間吸收了

雷射修復後、敏感肌都能使用

IMG_6579.JPG

記得可以邊擦邊搭配按摩,肌膚會更柔軟

或者妝前滴1.2滴在粉底液裡面

底妝會變得更服貼有光澤喔!

想用油鎖住肌膚的嫩,這瓶一定要收,太好用了~

IMG_6580.JPG

每天使用鉑蜜肌不怕熬夜沒睡好就蠟黃沒有好氣色

從清潔到保濕沒有一樣可以馬虎

鉑蜜肌真的是個0負評的好品牌

巴洛克藝術品的包裝裡外兼具

推薦給大家,一起打造臉上的女神光澤

 

la Promiskin 鉑蜜肌 官方網站:https://www.lapromiskin.com/

la Promiskin 鉑蜜肌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aPromisk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