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哥哥換季過敏,嚴重到去大醫院,急死我們了

排除了好多過敏原,醫生最後只問我們:『你們是不是這幾天下雨沒有曬棉被或烘棉被?』

才恍然大悟!

原來孩子一直睡的羽絨被只能曝曬,不能烘乾,塵蟎導致引發氣喘

棉被還要分季節,這樣要換幾條棉被?

後來朋友推薦我『德國Traumnacht夢幻之夜四季被』採用純棉和特級超細纖維面料製成

德國Thermofill® 科技纖維抑制塵璊產生

一條被子能一分為二,兄弟倆還能一人一條

不分季節,可以合併或是拆開成兩條使用的棉被

而且可以用60度剛好可以殺死塵璊的溫度水洗烘乾,尿床也不怕了XD

尺寸200*200剛剛好,而且夠輕,孩子睡覺無影腳不怕蓋不到,怎麼踢被子都在身上!媽媽一百個放心

天阿!這就是我找好久的防蟎棉被!

IMG_5104.JPG

我去過德國幾次

德國家家戶戶都有一條是四季都能用的被子

每一件四季被幾乎都是由一條薄被和一條厚被組合而成

也就是

買一送一的概念

IMG_6229.JPG

分別由八顆金屬釦來固定兩條棉被

夏天可以蓋薄被

冬天蓋厚被

寒流來就是薄被+厚被

有人帶去露營睡在8度的寒流晚上,德國Traumnacht夢幻之夜四季被一樣非常保暖!

一件抵三間的概念

當成寒流被絕對沒問題

另外包邊設計丟洗衣機不容易壞掉

IMG_6230.JPG

細細一聞還有淡淡的纖維味道

非常天然!

不要以為那麼保暖就很有重量

德國Traumnacht夢幻之夜四季被單件使用不到1000g

兩件加起來1850g,超輕量

輕薄保暖

睡過才知道,好 神 奇!

IMG_6222.JPG

像我家哥哥喜歡把頭埋在被子裡睡(難怪會過敏)

這條四季被內含特別纖維的填充物,特殊中空纖芯設計

我試過,因為我們家四季冷暖空調

真的睡到流汗也會迅速排除濕氣,很快就乾爽,濕氣不會留在身上

但是被窩的溫度一樣保留,讓人一夜好眠

IMG_6223.JPG

醫生還特別提醒我們

過敏的小孩最慢一週必須清洗一次寢具

德國Traumnacht夢幻之夜可水洗 可烘乾

也不怕被芯變形

不用曬棉被真的好省力

IMG_5103.JPG

說實話

我現在覺得最大的缺點就是,出門在外沒有夢幻之夜會睡不好?

這是真的!

因為它太透氣柔軟,實際睡過才知道,連開暖氣蓋上厚被覺得太暖,但是一點都不感覺到悶熱!

IMG_5102.JPG

我是一個很會半夜搶棉被的人

但是老公看我睡的如此舒服

他最近都跟我一起蓋夢幻之夜,果然200*200的尺寸台灣人兩個人蓋也非常夠!

這條夢幻之夜德國設計,波蘭製造

品牌總部在德國有200多年歷史了

一針一線都是來自德國精緻的工藝

細節絕對看得到摸的到!

IMG_6224.JPG

IMG_5099.JPG

那麼大的品牌大家可以放心

生產過程和廢料處理,都完全符合環境友善的歐盟嚴格規定

棉被和我們親密接觸

紡織品都要經過嚴格的把關

不含致敏致癌物

不含殺蟲劑和氯化苯酚

不含甲醛

對皮膚有合適的酸鹼值

不含氯化有機物

不含生物活性助劑等等

IMG_5101.JPG

搭配台灣設計製造的MIT精品莫蘭迪粉被套

素雅耐看,而且柔軟又親膚!

IMG_5105.JPG

IMG_6225.JPG

材質是純棉和莫代爾棉混紡緞織而成

睡起來是絲滑的觸感

光澤表現非常好

越睡越喜歡,透氣度滿分!

IMG_5100.JPG

被子再也不用換季!

省時省力還省空間

邊睡邊有跟著棉被深深吸氣的感覺

原來一條好棉被也能大大提升睡眠品質

每天都像睡在雲端上 軟綿 輕巧 透氣 的感覺真棒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