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是塑身衣呢?

市面上有各式各樣的塑身衣,有一般塑身衣、訂做塑身衣、甚至是剛生完小孩會用到的束腹!

一般塑身衣大部分由工廠製造,沒辦法量身定做,依照尺寸去挑選

比較像是選衣服那樣的概念,運氣好就可以選到適合自己大小剛好的衣服

訂做塑身衣是以個人身材去量身定製,從胸到腿依照每個人的不同去裁量

如果有不滿意的部位可以加強

束腹比較針對產後傷口的固定,還有生完孩子肚子的下墜感

但就沒有加強在塑造身形的部分,身材上就比較沒有著墨

 

什麼時後該穿塑身衣呢?

我認為產後的黃金塑身期六個月,針對重點部位做加強,所以束腹和一般塑身衣是很難達到的需求

或是平時有穿衣需求,想要身材上看起來線條更明顯

甚至是像我,都產後三年多,看到好多媽媽塑身衣都穿在身上兩、三年,這些媽媽真的很讓人心動

對身材還想再努力看看

就決定要穿產後塑身衣

 

塑身衣該怎麼挑選呢?

一開始大家都是在網路上看評價

或者是周圍人穿過的口碑品牌,建議還是要親自去試穿感受最準確!

除了一進去給人的感覺,還有專櫃人員的服務態度、專業度

材質也是一大學問

坊間有各式各樣的名目,說自己的最好,還是自己試穿後最知道

透不透氣?穿久了會不會過敏?可以調整的部份是什麼?

這一定要問清楚!

 

穿塑身衣有什麼該注意的地方嗎?

針對不同的部位,都要認真去溝通,譬如我最在意大腿和手臂

我就不太適合選擇可拆式肩帶的塑身衣,要更加強手臂的雕塑

不要被一堆名目搞得眼花撩亂

心中有底再去訂做,會比較準確

這次我自己親自到三家風評比較高的塑身衣,親身體驗試穿

順便給大家介紹一下

分別是瑪麗蓮、赫本、維娜斯 三家塑身衣門市

瑪麗蓮門市.JPG

塑身衣展示.JPG

門市環境.JPG

 

這次來體驗的是瑪麗蓮東區旗艦門市

整個很豪華呀!

趁小孩上學的空檔時間來體驗

一走進去

服務人員就熱心的接待

就像朋友一樣不知不覺就聊了起來

過程好愉快啊!

服務人員諮詢中.jpg

填寫完個人資料後

針對需求和材質細心的做介紹

比較在意的部位手臂和大腿

加上我異味性皮膚炎的關係

材質上更要注意

除了穿起來有感,更不能太壓迫,才能穿得住!

瑪麗蓮的材質真的有涼感的感覺

不知道穿上去如何,趕緊來穿看看

瑪麗蓮塑身衣試穿.JPG

唉唷好害羞喔!!

穿上去小腹全平坦了耶!

本來有點水桶腰的我,腰線都出來了

而且不會很壓迫,材質真的很親膚!

瑪麗蓮說是用日本的涼感科技,久穿不會覺得悶熱

心中不自覺讚嘆

塑身衣真是女人的救星XDD

正面照.JPG

因為很常穿裙子

所以也試穿瑪麗蓮的另一款

完蛋了!一穿上去也好想帶回家(注意!另外兩家並沒有提供裙子款給我試穿)

這款真的很實穿

瑪麗蓮塑身衣側拍.JPG

在國外女生穿洋裝需要襯衣

光這件塑身衣就可以取代襯衣,而且更加有線條

臀部的部分也完全包覆做得很好

好喜歡喔~~

裙款塑身衣.JPG

穿在裙子裡是不是完全看不出來呢?

試穿後腿圍.jpg

順便來看看褲子款塑身衣穿前穿後的比較

試穿前腿圍.jpg

最在意的大腿圍整整少了快一公分耶!!

看到數字真的特別有感

如果在意小腿的話也可以另外加購小腿套

穿上去就跟多穿一件內搭一樣

很舒服呢

(心中默默下定決心就是這家了❤️)

更衣間外.jpg

更衣間也相當舒適

也很歡迎給我拍照

相當友善的地方

難怪網路上風評最好的就是瑪麗蓮「產後」塑身衣

果然整體體驗我給最高分!

赫本塑身衣諮詢中.JPG

第二間我來到赫本的東區旗艦店

位在商辦裡面,要稍微找一下

填完基本資料,服務人員就拿出袖套給我戴著

接下來邊聊天,邊體驗他們的材質

摸起來是挺柔軟的

但不是會到冰涼的感覺

型錄介紹.JPG

試穿前先告訴我價位和塑身衣介紹

赫本的排扣做的比較低

一整排的直接可以開到底,相對方便

可是塑身的感受我覺得好像沒那麼好

他們也解釋,他們認為客人穿得住比較重要

不用把自己束的很不舒服

赫本的剪裁.JPG

赫本的剪裁比較不同

開口比較多

說是方便客人穿脫,還有他們是醫療背景起家,所以比較多健康方面的考量

講解部分覺得比較制式化

空間上也比較小一些

接下來看看試穿

赫本塑身衣側拍.JPG

赫本這裡試衣間不方便拍攝

所以簡單拍側拍一張來給大家看看

側面看起來臀部有出來,挺度我覺得還是瑪麗蓮多一點

小腹部分也是收的很好

整體穿起來還可以,面料上我還是喜歡瑪麗蓮多一些些

可能因為不方便拍攝的關係

後續服務人員要我趕緊考慮

觀感上有點沒那麼喜歡,還是偏愛自在像朋友一樣攀談方式的試穿體驗

兩款塑身衣.JPG

整體上赫本算是中規中矩派

偏重客人的舒適度,但是有點操之過急

會讓人有點想再考慮

塑力方面瑪麗蓮比較強一些

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來看下一家吧!

維娜斯門市.jpg

維娜斯旗艦店位於東區微風廣場正對面

我從東區走過去有一點點小距離

從外觀看過去可以看出來整個走質感米色歐系的感覺

服務人員也相當熱情的招呼

空間明亮寬敞

維娜斯更衣間.jpg

沒有聊太多

就帶我去試衣間試穿

維娜斯比較特別的是有深紫色款塑身衣可以選擇

我一樣試穿及膝褲款給大家看看

因為也不太方便拍照

我簡單側拍

及膝褲款側拍.jpg

哈哈!今天忘記穿深色內搭了

顯得有點突兀

我比較在意的大腿部分,穿起沒有差很多耶!

穿完以後副乳也有一點點跑出來😳

服務人員立馬幫我測量了身形準備訂做?

哎唷威壓~我還沒想好啦

這樣太有壓力了吼

優點是這裡穿衣間很大?而且色調很舒服!

後續接了好幾通,維娜斯顧問的來電有點煩惱

我覺得逛街買東西還是自由自在一點好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下三家的懶人包

評分標準:1分(中規中矩)、2分(不錯)、3分(優秀)

 

 

    布料     

     塑力     

     款式多樣性     

    價格    

    服務    

     總分    

 瑪麗蓮 

      3       

       3       

           3           

      2      

     3       

       14     

   赫本

      2      

      2        

           1            

      3      

      2      

      10      

  維娜斯 

      1       

      1        

           2            

      1       

      1       

       6       

以上對這三家產後塑身衣的分享為個人感受

還是要以大家現場體驗為主唷!

 

瑪麗蓮活動網站 https://event.marilyn.com.tw/event/202209

瑪麗蓮官網 www.marilyn.com.tw

赫本官網 https://www.heben.com.tw/

維娜斯官網 https://www.venussecre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