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921

保養的第一個步驟就是清潔!

清潔的夠乾淨才能讓之後的保養更加成

所以無論有沒有上妝或是出門,只要睡前我一定會好好清潔肌膚

簡單的卸妝以後再洗臉

加上最近戴著口罩,臉上特別容易出油

因為我一不注意白頭粉刺、小痘痘全部現行

這時候有人就推薦我,可以試試這款

朵拉娃DOROAWAWA 濃密泡沫洗面乳,不只是日本國內洗顏泥銷售冠軍,更連續十年銷售數量達1200萬個!超厲害啊!

IMG_9917

結合了軟化和清潔的新型洗顏料

黑款是深層清潔,白款保濕滋潤,每一款都有附上細密的起泡網

首先利用日本秋田縣得獎米種「秋小町」米糠、米麴萃取物,能充分軟化老廢角質及髒污

軟化後的肌膚才能更有效地吸收保養成分

IMG_9923

跟其他洗面乳不一樣

朵拉娃是軟管式的設計很好擠出,大約擠出三公分就可以洗整張臉

日本國產三種洗顏泥(棚倉黏土、日本火山泥、沖繩海泥)

搓揉在臉上可以充分吸附軟化後的老廢物

利用米和米糠發酵讓肌膚軟化,黑款除了三種美容泥,更有兩種炭『椰子殼活性碳和泥炭』

IMG_9924

並產生濃密泡沫,可充分潤滑臉部肌膚,降低洗臉時的摩擦,減少過多的角質產生及黯沉。

先將起泡網沾濕,把多餘的水分擠出來

搭配洗顏泥輕鬆搓揉幾下,瞬間跟鮮奶油般絲滑的泡泡跑了出來,細緻綿密到不行

跟其他家洗面乳做比較,就是泡泡硬挺度超高!

而且不容易消泡

IMG_9925

泡泡也不容易滴落

輕鬆在臉上溫柔的按摩

而且濃密又富有彈性的泡沫,可以柔軟的按摩肌膚,卻不會摩擦

所以洗起來特別的舒服唷!

IMG_9926

慢慢的用固態泡沫把臉上所有髒污都帶走

除此之外裡面更添加膠原蛋白、baby膠原蛋白、日本國產珍珠液、玻尿酸、黑糖萃取物、豆漿萃取物配合,洗完臉不緊蹦,而且保濕感超棒

如果沒帶妝的狀況下

單用洗面乳是可以清潔乾淨的,不然一般來說無論有沒有化妝,我都會用卸妝乳帶過

使用朵拉娃就可以夠乾淨

夏天挺適合用黑款的呢!

IMG_9174

洗完以後不容易暗沉,自然地透出透明感水煮肌

是不是超Q彈的呢?

其實洗面乳夠保濕,後續保養就不會覺得要上好多層了

所以我每天洗,臉上也不容易長東長西

IMG_9918

 一起來體驗被柔軟泡泡按摩的舒服洗臉感受!

以上都是我個人的感受

實際使用狀況還是要依照每個人膚質不同,可能體驗會略有不同

 

朵拉娃

官方網站:https://lihi1.cc/7zXRo

FB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Doroawaw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