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396

枕頭好不好

看氣色就知道!

平時睡不好臉自然顯疲態,或是肩頸僵硬,甚至我睡過不適合自己的枕頭

一個禮拜就落枕一次,那種感覺真難受,還被大家笑頭常常歪一邊,真是哭笑不得

跟我ㄧ樣喜歡變換睡姿,一下躺睡一下側睡,介紹大家一款,經過兩年的研發,150位人員試躺『枕好睡』

設計出最符合大眾的睡眠高度,讓肩頸自然的彎曲,服貼度超優!

IMG_5399

不要看它外型特別,還真的很好睡!

回彈的材質會越睡越有自己頭部的形狀,越睡越舒服

常常肩頸痠痛就是因為睡覺時肩膀懸空沒有貼合,仔細看枕好睡的底部有多出一塊

IMG_5408

來托住我們的頸部,就像雙手在托一樣,所以肩頸和枕頭肩不會有空隙

就不容易落枕或肩頸不舒服唷!

IMG_5398

無論仰睡或是側睡

仔細看枕頭的低的地方適合仰睡,要翻身的時候

高的地方就可以托住肩頸,減少肩膀的壓力

習慣兩種睡法的一顆枕頭能搞定!

因為枕頭太高太低都會影響睡眠品質

最適當的睡眠角度要從側邊看,脖子跟枕頭是呈現水平狀

IMG_5400

有人枕頭太高睡久不了不自覺

就會一直變成趴睡,睡久容易手麻,胛擠在一起,這樣不良的睡姿還有可能會引起腰部、下背部疼痛

枕好睡以人體原生曲ㄈ線量身打造,分為正睡區與側睡區側睡區比較高,能讓側頸部有足夠的支撐,

並且給予手部足夠的空間睡姿才會正確,睡起來才會舒適

真的睡久了脖子特別放鬆

比較容易達到睡眠的深度

IMG_5401

側睡也能托住肩頸,變換睡姿都能做很好的支撐

無論是仰睡或者側睡都能找到最舒服的位子

這就是枕好睡的魅力!

IMG_5402

另外枕好睡是記憶棉枕芯,軟硬程度剛剛好

慢回彈材質,不會讓我覺得脖子空空的,Q度剛剛好,給支撐性鼓鼓掌

IMG_5410

如果跟我一樣容易越睡越累

常常覺得身體僵硬容易痠痛的朋友

可以試看看枕好睡

良好的支撐感讓我不容易覺得疲憊,氣色看起來更好喔!

購買連結🔗 https://japansleep.com/海倫推薦好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