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477.JPG

過了25歲以後,深深感受到膠原蛋白的流失,頭髮不容易有光澤、指甲容易斷裂等等

於是我開始瘋狂吃膠原蛋白,但其實很多膠原蛋白都被胃酸破壞,吸收的是少之又少,於是我媽在MOMO購物買了“矽至美”給我

不誇張!她說週年慶很划算,一次買了一萬多塊,說這是她聽好多人都推薦,矽至美評價超好,是大家吃過最有感可以保持Q彈水嫩的法寶

由高評價的永活生醫代理,歐洲專利技術,矽至美兩大成分 正矽酸OSA➕膽鹼ch.正矽酸是唯一可以溶於水的矽,也是唯一可人體可以吸收的矽營養素

膽鹼更是可以穩定正矽酸的活性,讓營養吸收加倍

正矽酸就可以有效被吸收利用,就是正矽酸膽鹼

比利時大廠原裝進口,比利時礦物研發大廠製造,也具備歐盟食品安全認證,品質有保證

IMG_6489.JPG

大家知道矽元素補充有多重要嗎?

矽是人體裡必須的營養元素之一,可是人體無法自行製造,補矽吃什麼呢?大多透過平常從水分中和蔬果裡面攝取

但非常容易被胃酸給破壞,所以真正被我們人體吸收的是少的可憐

而膽鹼是維生素B的一種,與神經系疼緊密連節在一起,一班是透過雞蛋、花生、肝臟類食物比較容易吸收到膽鹼

IMG_6488.JPG

矽至美獨家專利技術正矽酸膽鹼,一天兩顆,一次一顆,就可以讓身體有效吸收

可以早晚搭配開水或果汁,額外補充維他命C也不錯

如果大家很怕腥味,尤其膠原蛋白的動物膠質來源,很多都有腥味讓人吃不下去

說我跟大家說,矽至美完全沒有!!

搭配開水吃也不會覺得噁心不舒服

IMG_6491.JPG

另外矽至美是非動物萃取的膠囊狀,就算是吃素食的朋友也能安心輕鬆補充唷!

IMG_6471.JPG

白色的分末,吃起來無色無味,很好入口

微造粒抗酸,更好吸收

除了平時睡眠要充足、保養品努力抹上去,多吃膠原蛋白的食物之外

靠矽至美補充身體不容易吸收到的養分,正矽酸推薦,永保青春更勝膠原蛋白喔!

膠原蛋白~皮膚會越來越Q彈有光澤

彈力蛋白~關鍵不卡卡

角質蛋白~頭髮閃亮動人

我覺得也變得更好睡了耶!

IMG_6472.JPG

一盒有60顆植物膠囊,剛好可以吃一個月

IMG_6473.JPG

起床吃完早餐第一件事就是乖乖吃一顆

記得不要搭配咖啡或茶,會破壞吸收喔!

另外矽至美榮獲多項歐洲美容保健食品獎,也有衛福部進口審核、比利時FDA認證、GMP認證製造,等等

備受世界的肯定

IMG_6492.JPG

這一瓶我每天都帶在身上,這樣自己才不會忘記吃

儼然成為我維持美麗的必備武器,不只美麗,身體感覺更輕鬆靈活了

IMG_6475.JPG

25歲以後吃為了維持膠原蛋白讓皮敷更有光澤彈性,買給媽媽爸爸或家裡的長輩,對維持身體的狀態,讓身體更靈活,也非常合適唷!

矽保健食品推薦,希望大家吃完以後都真的跟我覺得一樣很有感,維持美麗好氣色趁現在!

永活生醫粉絲團

矽至美購買連結

arrow
arrow

    Hele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