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09.jpg

身為全職媽媽除了小孩要照顧好,居家清潔更是一門大學問

小孩不時都會撿掉在地上的食物來吃,說了上百次不!可!以!還是永遠學不會,這時候就讓我覺得能認識野田實驗室真好!!

加上媽媽這輩子最害怕的東西就是蟑螂,某天夏日夜晚出門,因為躲著小強差點被車子撞到,被我娘罵了好幾年...

野田實驗室就是純天然對環境友善的清潔劑,邊噴還能大口呼吸,重點是還能驅蟲!!(尤其是小強)

好幾次我看到小強都直接浴室清潔劑來噴,還真的被我噴死了!用拖鞋打都爆汁超噁,野田實驗室真是我的救星啊

不只是小強喔!還有塵蟎、螞蟻、跳蚤、蜘蛛、衣魚、衣蛾都有趨避效果

分別來介紹三樣產品APOMAN 植物系驅蟲居家清潔系列

驅蟲地板清潔劑 (檸檬生薑)

驅蟲萬用清潔劑 (萊姆薄荷)

驅蟲浴廁清潔劑 (尤加利薄荷)

皆使用100%純植物精油,不添加合成香精,不含石化溶劑、漂白水,小孩也能一起幫忙做家事

而且全部是中性配方,使用上完全不傷玉手,不用另外用水沖洗唷!

IMG_3113.jpg

瓶蓋式設計都付有噴頭,方便做使用,另外還有毛刷、量杯等等

另外贈送的乾式抹布也是美型又好用

讓打掃可以事半功倍唷!

IMG_9358.JPG

首先是驅蟲地板清潔劑 (檸檬生薑)

濃縮配方一般地板用每次25ml,一瓶可以用21次

木質地板、巧拼、塑膠地墊:每次12.5ml加水稀釋,可以用42次

野田實驗室除了好用擺在家裡也是很美觀,身為顏值控的我超合適

IMG_9360.JPG

一個量杯的量大約可以拖一次

使用植物來源的防蟲成分,薄荷、生薑、檸檬、尤加利、檸檬桉精油萃取物

聞起來很天然的香味,尾韻有點淡淡生薑味,越聞越舒服,一點也不刺鼻

IMG_9359.JPG

以小麥、玉米、馬鈴薯的萃取配方,天然的起泡,也有SGS檢驗合格生物分解可以達97%以上

有孩子的父母都希望讓環境越來越好,留給孩子一個美好的家園

天然無毒的地板清潔讓無論是正在爬爬的小貝比、或是蠶豆症的人都可以放心使用

拖完地板有淡淡的精油味,我聞著聞著是很舒服,但蟲蟲們應該很痛苦吧!哈哈~

IMG_9361.JPG

驅蟲萬用清潔劑 (萊姆薄荷)

一般廚房清潔,或擦拭傢具、電器表面、辦公桌椅、餐桌桌面等等都不傷材質,可以放心使用

經過美國FDA(GRAS)食品安全認證潔淨成分,添加植物來源的防蟲成分

IMG_6366.JPG

來用看看剛煮完飯的油膩流理台

天然的起泡成分沒有過多的泡泡,噴完以後直接用抹布或是廚房紙巾擦拭就很乾爽,不需要額外沖洗很方便喔!

IMG_6367.JPG

三兩下去除油膩,流理台清得乾乾淨淨

還有散發出淡淡的尤加利精油香氣,感覺換然一新

IMG_3106.jpg

驅蟲浴廁清潔劑 (尤加利薄荷)

我心中的第一名,因為他去除廁所的去除廁所的污垢超強大!

使用小麥、玉米、甜菜的萃取配方,不是市售使用的強鹼,而是用“天然發酵乳酸”來清潔髒污

所以成份非常安全沒有腐蝕性,不用擔心傷害呼吸道

無論是水龍頭、浴缸、洗手台、浴室地板、馬桶等等,總之整個浴廁都可以使用

IMG_6364.JPG

檯面幾天沒有清理,就是東一塊西一塊藏污納垢

噴兩下再用刷子簡單刷過,不需要再用水沖洗

用完整個廁所散發出淡淡清香,小強漸漸的也不見蹤影

除了殺蟑重要,維持小強不愛的環境,每天使用真的有差啊!!

IMG_6430.JPG

沒想到MIT竟然有野田實驗室這麼棒的產品

真的是我相見恨晚的清潔用品,大概每幾個月都要囤貨一次

家裡有毛小孩又有小朋友,用過都跟我一樣,那種清爽又乾淨的感受,一用就愛上!

購買資訊: APOMAN 驅蟲居家清潔組|30天滿意保證 賣場連結 ➤  https://nodalabs.co/apo1_Helensdiary

輸入粉絲專屬折扣碼:『HELEND』(英文大寫) @nodalabs

#APOMAN驅蟲少年 #植物系驅蟲專科 #驅蟑 #植物系驅蟲地板清潔劑 #檸檬生薑地板清潔劑 #輕鬆打造無蟲居家環境 #NODALABS野田實驗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倫 的頭像
    海倫

    海倫日記Helen's diary

    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