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媽媽是個24H沒有休息日的職業,常常忙到家事也沒做,就匆忙要帶小孩的局面。

洗衣服摺衣服一直是我非常討厭的家務事之一(話說我哪一樣不討厭,哈哈哈!)

除了衣服洗不乾淨會被念,老公要上班的襯衫和西裝等等,除了洗曬完還要整燙,洗一次衣服真是浪費我大把時間

今天我就來介紹一款線上送洗的APP"SparKlean"

簡直是主婦福音!!除了乾洗不加價,因為沒有店面成本,使用中央工廠的專業洗滌標準,價格回饋給消費者,送洗的價格非常合理~

此外可以自己預約時間,由專人到府收送衣物,清洗整燙完衣物,再自己指定好時間專人送回!

是不是超省時方便?

快來看看我的體驗吧!

 

SparKlean的APP一打開長這樣。

只要點選“我要洗衣”就可以開始了

另外也也LINE下單的管道喔~~


加入好友後點選聊天室圖文選單中的「我要洗衣」
 
在註冊帳號後即可進入洗衣流程

    

可以看到洗衣的品項非常多

很多洗衣店不洗鞋,而洗鞋店不洗衣。在 SparKlean 可以一次解決洗滌需求
 
而且物流人員會準備袋子過去收,送洗也無須擔心裝袋問題喔!
 
此外乾洗不加價
 
乾洗需用特殊機台處理,部分洗衣店的乾洗會比水洗還貴,可能單件貴個10~30元都有,但 SparKlean 乾水洗同價。
例如:水洗的長袖綿T跟乾洗的毛衣,都是85元喔!
 

  

選擇好要洗的衣物與數量後,就可以進入結帳流程。

順便選擇送回的日期時間,一個禮拜後的時間都可以選

單筆訂單滿400元就免運費,隨便洗都有啊!很划算!

最後呢,選擇付款方式

  

還可以追蹤洗衣物的進度

 

好的!!輕鬆完成,專人來收貨囉!!

物流人員能在指定的時間,到達指定地點收送衣物(也可以 A 點取件、B 點送回喔)

此外告訴大家,專業送洗才能解決塵蹣問題(一般家用洗衣機無法殺死塵蹣),90%以上的過敏者都會對塵蹣產生過敏反應,
是家中常見的過敏原,會讓過敏者產生眼睛癢、皮膚癢,甚至是過敏性結膜炎、異位性皮膚炎等症狀。
塵蹣體積小又需要高溫才能殺死
因此一般家用冷水洗衣機很難清除,但SparKlean採「熱水清洗」配合洗後「高溫烘燙」,更能有效清除塵蹣,改善過敏問題。
參考資料: https://www.tcsb.gov.tw/cp-21-331-d7492-1.html

 

   

一週以後衣物在我指定的時間送回來了~~

包裝的乾淨完整,還附上衣架整理

   

排列的整整齊齊

最後來看看其中兩件送洗回來的狀況

 

小孩的恐怖長褲

洗完我有嚇到,也太~乾~淨~了吧!!

這是家裡洗衣機洗不出來的啊!真不愧是中央工廠的高品質專業乾洗  

送洗回來也沒有過多的味道,不會太香

落實專業、環保、不殘留的現代化洗滌整燙標準,全品項都使用紫外線殺菌,穿得放心,睡得也放心

   

對了!清明過後,氣候開始穩定,也到了換季的季節了
這時冬天的厚被在收納前也要記得先洗過!
避免下次拿出來時已經泛黃、發霉,甚至瀰漫著難聞異味~
再清洗後也記得要完全乾燥後才能收納,避免發霉但乾燥的過程也要記得避免給太陽直曬,尤其像蠶絲被這樣耐光性低的材質更容易因為太陽的曝曬而產生質變喔!
大家看了是不是很想趕快試試?
現代人真得太幸福,這麼簡單就解決了煩惱的洗衣問題,連小孩的髒衣服也不用煩惱了
一起來當個聰明生活的快樂媽咪吧
 
 
使用折扣碼“iwash"折抵5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