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敲碗很多次的淘寶飾品分享,終於有空寫成文章,裡面都有附商家連結唷!

前陣子大家才再說,戴飾品可以讓美麗加成好多倍,我很愛買淘寶飾品,隨心情變換,昂貴的反而不常帶出去,變成裝飾品😆

這是第一集,因為我買的東西實在太多了⋯如果大家喜歡看的話再告訴我,我會再分享給各位,畢竟淘寶買東西最不容易有差錯的就是飾品類啦!是不是😂 

  

這幾件大家應該不陌生

很常在我照片裡露臉,隨便穿都很好搭

都是淘寶的韓國東大門代購

韓國耳環還蒜滿好保存的

  

商家款式沒有很多

價格合理

現在竟然還有第二件六折

比我購物節買還划算咧

商家是LMAQ Studio

   

這是我秋冬買到的一副最喜歡的耳環

臉戴起來超顯白嫩,拿來配深色衣服也很搭,臉不容易暗沉下來

上面還有一點豹紋裝飾也順勢跟到今年秋冬的流行了XD

質感很不錯

這是淘寶的韓國代購買的

不知道為什麼好像淘寶的韓國飾品比較多選擇(??)

這家飾品都挺有特色

商家是海蓝蓝mickeyHiBlue韩

  

 這兩件基本款的金屬感飾品,也是淘寶韓國代購

13年的正韓老店,選得東西各種風格都有

這款項鍊戴了一季免強還行

有點復古的設計,其實很好搭配

 

項鍊也很好搭,只是沒保養好容易氧化

不然款式我是很喜歡的

商店是SCSTORE

 

這兩件也是我最近的心頭所愛!!

天然珍珠搭配黑色上衣很有質感,鍊子也很細緻

手鍊是我找了很久的 雙層款式,因為出門就只用帶一條就可以有層次感,不會太單調

兩款都是質感很好的14K包金材質,我目前戴著洗澡也沒有掉色問題

做工很細緻,價格當然超合理~~我當然是一買成主顧

上次在蝦皮上也有看到這款手鍊,照片一模一樣,價格差了快一半,加運費送來台灣也划算,淘寶真是好地方呀!

商店是Tyusha Design輕珠寶

這一套是外貿原單款式

做工也很細緻,裡面的雕刻也有,樣子真的很氣質媽媽就下手了

賣家說他是鍍真金,手環我拿來洗碗跑步都沒掉色就是了

還不錯!

喜歡逛外貿原單的朋友,這家可以逛逛~裡面都是歐美款式居多

商家是慧美珂


如果大家有喜我寫的小分享,,別吝嗇給我一個讚,這樣我才有動力繼續分享下去唷!嘿嘿~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倫 的頭像
    海倫

    海倫日記Helen's diary

    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