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auty_1558182935956.JPG

在這個人人都會英語的時代,如何讓小孩認為英語這件事不是學習,而是像我們生活中的一部分,密不可分。

我認為對英語培養興趣是首要的開始,也能讓孩子之後比較能進入狀況。

市面上琳瑯滿目的英語學習APP和英語教材等等,父母要怎麼幫孩子篩選出最適合孩子的呢?

我四歲的大兒子胡蘿蔔還沒上學,更別說學英文了,平時也很少在接觸英文,出去玩周圍孩子每個人多少都會講點英文,

常去公園玩甚麼的,他開始會問我:“媽媽那個小朋友在說什麼啊?”

我才意會到,該給他學英文了!剛好又有機會接觸到【幼兒英文][ Lingumi],果然我兒子一用就愛上,除了愛上[Lingum]更愛上了英語!

beauty_1558182960719.JPG

從遊戲中學習,循序漸進的方式讓英語一點點的走進孩子的生活,是[Lingumi]的一大特色。

專為一歲半~六歲的孩子所設計。

重點是每天只要15~20分鐘有限的螢幕學習時間每天一堂新的課程,我常常用等菜或者閒暇的時間給孩子短暫的使用平板,既然都會用平板了何不讓他玩遊戲邊學習?

在家也能認真學習英文,加上拿捏得剛剛好的時間,孩子的回饋更是出乎我所預期的。

短短的兩個月,從完全對英語沒有概念,開始指著小狗會說“DOG!”

真是太神奇了!!

IMG_7733.JPG

[Lingumi]團隊在歐洲與亞洲已經有超過15國家庭都在使用,在台灣有超過四萬名的用戶!還持續成長中喔!

此外[Lingumi]的研發團隊包含身為創辦人的Toby老師也是牛津大學的語言學家,他也是BBC兒童教材設計師,還有與劍橋和帝國大學畢業的遊戲互動設計師及中文的客服團隊。

陣容可說是相當堅強!

目前[Lingumi]還有針對學齡前親子英語育兒的臉書社群,大部分的用戶都能在2~4周內馬上看到孩子們樂在學習英語的成果!

 

IMG_0102.PNG

多采多姿設計的可愛卡通圖案,讓小孩很能接受[Lingumi]

IMG_0103.PNG

除了英文聽力跟發音,從遊戲中也能學習到文法的應用。

 

IMG_0104.PNG

還可以跟很多小小同學,或是邀請朋友一起參加口說影片挑戰,增加學習的動力,有同材學習會加倍~

IMG_0105.PNG

每一堂課還有跟Toby老師練習口說英語的機會,不只是聽進去,還要大聲講出來!

還有親子大挑戰,[親子共學]的方式,可以跟孩子一起比賽看誰高分,除了學習還有增進親子關係,很好玩喔~

IMG_0106.PNG

IMG_0107.PNG

遊戲的內容每天都不一樣,完中學讓孩子每天都非常期待新的課能內容。

IMG_1328.JPG

胡蘿蔔每天都問我“我可以玩[Lingumi]了嗎?”

IMG_0101.PNG

IMG_1330.JPG

Lingumi App有超過300種迷你小遊戲,小孩根本玩不玩啊~~

看完覺得如果自己小時候也能玩這個,英文應該也能比現在好個好幾倍,現在小孩真是太幸福了!!

Lingumi 官網

Lingumi 臉書

Lingumi 幼兒英語-育兒討論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