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兄弟第一次一起過生日,一個四歲一個滿一歲,又要抓周又要過生日趴踢,剛好又是同天同日生,大家都很期待咱們第一次的生日是要怎麼過。

想過個簡單又溫馨,大人可以吃到美食,小孩又有地方可以抓周加遊戲,在台北市看了很多家。

最後找到了這家位於內湖的"HO'ME廚房&親子餐廳"

餐廳有免費wifi~哺乳室~尿布台~四十吋液晶電視~麥克風~

場地也很符合想當網美一下,拍照也超美的地方~

就讓我來跟大家介紹一下吧!

  

剛好是兩個人一起慶生,店家很用心的事先都跟我們要好兩兄弟的照片做舖設。

而且等比例的放大做人像,真的好好笑又好逗趣喔xd

 

再把哥哥放進兒童以照一張吧!真人有這麼好cue就好啦~

   

背景看板是即將滿一歲的豆豆,一~十二個月每個月的成長照片,店家幫我弄得很精緻,背景後來還被我帶回家紀念!

  

可愛的生日帽,單照了這個帽子當然是....小孩不給我戴著我只好照帽子囉!!!!

  

一進大門口就有黑板寫著生日趴的資訊,讓親友們知道就是這裡囉!!

  

一樓擺放著一隻小兔子,還在等朋友到齊的小孩可以在這殺個二十分鐘~

  

我們今天包半場(至少十位)B1,這裡有遊戲區,可以給寶寶爬爬玩樂。

  

  

大概的遊戲區長這樣,不大不小還有個小小溜滑梯。

  

接下來來看看今天的菜色吧!

包場半場的前菜跟沙拉可以七選二,我選德凱薩雞肉沙拉,凱薩醬味道還不錯,生菜很新鮮,有人跟我說本日最好吃竟然是這個,哈哈哈!

 

炸物拼盤,也很好吃喔!薯條雞塊我自己都吃了好多個~

   

第二道前菜~焗烤馬鈴薯~裡面有加黃芥末個人覺得有一點點的酸,起司也可以再多一點,算是還可以的一道。

   

主菜的部分我們選了兩種,這道是青醬雞肉,果然選得沒錯,小孩得最愛!每個人都狠狠的嗑掉了一大盤,還好是buffet,吃完了立馬又補齊了

第二道主菜是咖哩豬肉麵,味道還滿特別的,外面很少吃到咖哩的義大利麵耶!吃起來還不錯~麵條不會軟軟爛爛味道也夠喔~

 

飲料部分我覺得奶茶超好喝,我喝了很多杯,大家有來吃可以點!!(還是其實是我太愛奶茶了,哈哈哈哈)

  

最後甜點部分的奶酪榮獲我覺得本日最好吃!!!!除了滑潤香濃,還可以看到一顆一顆的香草籽,真材實料一點一點也不馬虎耶!

 

準備吹蠟燭囉!!蛋糕是自己準備的拉,但我覺得應該不用準備蛋糕也可以,因為真的吃的太飽太滿足了,蛋糕就相對吃的不多啦~~

寶寶有免費附贈寶寶粥可以吃喔!

女寶寶就是不一樣,粉粉嫩嫩跟媽媽做搭配,畫面多可愛啊~~

    

雖然溜滑梯不大,但是上面塞了這麼多小孩也可以啊,小孩好像越擠人越多越熱鬧就越好玩!

  

這照片的意思就是"我棉四歲囉!"

 

 本日重頭戲來囉!就是滿一歲的豆豆抓周,這些就是今天抓週的道具。一共有十二樣還有虎裝可以穿。

有礙於抓週的地點是在餐廳的門口一大片戶外的場地,當天天氣很好太陽刺眼,所以穿上去會太熱,就沒給豆豆穿了。戴了帽子意思意思一下。

 兩個很認真在研究今天抓周要抓甚麼?其實在戶外真的有點熱啊!

但其實後來店家有告訴我抓週的部分其實還有B1可以抓,但庭院拍照採光甚麼都比較好,所以我當然會選在中庭,反正擦擦汗而已嘛可以可以。

豆豆抓到的第一樣東西。我忘記是代表甚麼意思了,哈哈哈哈!抓完也會有抓週證書給我們帶回家紀念喔!

 戶外場地大概是這樣子,其實滿可愛的,只是邊抓有爆汗的感覺,但如果是冬天應該就不會有醬子困繞囉!

總結。"HO'ME廚房&親子餐廳"餐點比起一般的親子餐廳算是很精緻滿意,場地不錯,價格平實,算是cp值很高。

小孩玩得東西也很豐富,交通很便利還有大直捷運站在隔壁,旁邊不遠也有停車場和路邊停車。

唯一有小小的缺點是人力有點不足,半場的包場時間有三個小時,我們是早上的11:30開始,結束時後下一場就緊接著在樓上等著我們,有點急促的感覺。(也可能是三小時玩布過癮吧哈哈哈!)

但整體而言今天辦完都很滿意,下次應該還會帶小孩來體驗親子餐廳的部分

詳細包場資訊可以詢問餐廳

以下是簡單的餐廳資訊:

HO'ME廚房&親子餐廳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o2sweetfamily/

地址:114台北市內湖區文湖街79號

電話: 02 2799 7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