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一到,最喜歡做的事就是宅在家裡吹冷氣了!

但要小孩不出門在家當然要準備好玩的桌遊啦

這個夏天我可是買了一大堆各式各樣的桌遊,打算跟我四歲的大兒子奮戰到底,想告訴他在家也可以很好玩的嘛~

———————此文為廠商合作—————— 


 

來介紹這款目前我們玩的最激烈的「呱呱吃豆豆」。

把豆豆放在盤子裡,再把手指頭放上去,再迅速按下吃豆豆,最後比賽誰吃到的豆豆最多,這樣就贏啦!

而且重量都很輕,帶出去玩也不麻煩的喔~

記得慢慢按青蛙會比較遠,而不是用力按,並不會吃到比較多豆豆喔

   

這款遊戲有分兩人款~三人款~四人款~當然越多人款,人多玩越好玩,多人款也可以少人對戰。

兩人戰鬥盤有含18顆豆豆,豆豆另外加購也可以喔~

但我覺得豆豆適量就好,太多豆豆反而會卡卡的很難吃啊!

  

三人戰鬥盤有24棵豆豆。

  

  

四人戰鬥盤有24顆豆豆。

個人建議買人多的比較划算!人少可以玩,人多也能玩!

  

 

特別要小心照這些早小豆豆,不要讓小朋友在沒有大人在身邊的時候玩喔!

誤食可就糟糕囉!!

我都是趁我們家弟弟在睡覺時我才敢玩

  

 附上購買連結🔗https://www.findtoy.cc/fr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倫 的頭像
    海倫

    海倫日記Helen's diary

    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