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介紹新上市台灣在地生產的狗飼料,肉含量高達60%(火雞熊肉),有豐富膳食纖維紅藜,不添加人工香精.不添加色素.不添加防腐劑,ETHEREAL超凡紅藜火雞肉凍乾狗糧!

這款適合全犬齡,富含膳食纖維(促進腸道健康),擁有大量不飽和脂肪酸(幫助心血管保健),低升糖指數(控制血脂濃度和體重),給毛小孩吃非常健康!

此外零穀類,零麩質,零過敏原,狗狗可以安心食用喔~

 

   

打開飼料夾鏈袋,有濃濃的堅果味,大約一公分的大小,適合狗狗入口.

成分包含:火雞肉、水解蛋白、紅藜、動物性油脂、深海鮭魚油、甜菜、植物纖維、亞麻籽、海藻、酵母粉、酵母硒、果寡糖、新鮮完整蔓越莓、卵磷脂、核甘酸、酵母水解物、離胺酸、蛋胺酸、枸杞、五倍子、菸鹼酸、乳酸菌、蔬果植化素、絲蘭萃取物、金盞花萃取物、氯化膽鹼、氯化鉀、蛋氨酸、β-胡蘿蔔素、蝦紅素、維生素B12、維生素A、維生素B3、維生素D3、維生素B2、葉黃素、維生素B6、維生素B1、維生素B7、維生素C、維生素E、綜合礦物質(銅、鐵、錳、鋅、碘、鈷、硒、硼、錫、釩、鉬、鈦、鎂、矽)、益生菌。火雞肉、水解蛋白、紅藜、動物性油脂、深海鮭魚油、甜菜、植物纖維、亞麻籽、海藻、酵母粉、酵母硒、果寡糖、新鮮完整蔓越莓、卵磷脂、核甘酸、酵母水解物、離胺酸、蛋胺酸、枸杞、五倍子、菸鹼酸、乳酸菌、蔬果植化素、絲蘭萃取物、金盞花萃取物、氯化膽鹼、氯化鉀、蛋氨酸、β-胡蘿蔔素、蝦紅素、維生素B12、維生素A、維生素B3、維生素D3、維生素B2、葉黃素、維生素B6、維生素B1、維生素B7、維生素C、維生素E、綜合礦物質(銅、鐵、錳、鋅、碘、鈷、硒、硼、錫、釩、鉬、鈦、鎂、矽)、益生菌。

可以看到裡面有冷凍乾燥肉乾,如果能多一點就更好了XD

 

家裡小臘腸吃的津津有味!

 一臉還意猶未盡的樣子,可見應該是非常好吃😋

 

哈哈!一下子就吃光光,心裏應該在OS:可以再來一碗嗎?

這款飼料適口性很好喔!兩隻狗狗都很愛!很方便寵物店也買得到~

  

產品資訊:

ETHEREAL超凡紅藜火雞肉凍乾狗糧:https://ppt.cc/fX2Hxx

initial毛孩唯選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initialpet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