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645.jpg

原本我就是屬於敏感肌膚,換季過敏的情形尤其明顯

加上前陣子去打淨白雷射去斑

一天沒敷臉,臉都快乾到發紅脫皮了!!

但光光是敷臉不行呀!最後一個步驟一定要用保濕乳把保濕成分緊緊鎖在裡頭

這時候剛好收到敏感肌專用的“明色 平衡修護乳霜”

早晚使用半個月,保濕補水又不油膩,成分添加草本植萃,撲鼻而來淡雅的尤加利清香我好愛唷!

IMG_3646.jpg

平衡修護系列全系列產品都通過敏感肌測試

裡面含有五種植萃草本,日本積雪草萃取、尤加利樹、辣木、猢猻木、丁香

獨特的草本植萃可以防止肌膚水分散失,也可以舒緩肌膚的不適

打開以後有種淡淡的草本香,還有前中後味自然療癒的香味,聞起來特別舒服

IMG_7356.JPG

簡單擦在手上給大家看看

跟一般乳霜比起來,明色平衡修護霜質地再清爽一點,不黏稠,也比較薄透,吸收蠻快的

沒有一點油膩感,超怕油膩膩的乳霜

因為我很容易長白頭粉刺

就是用了太油膩的保濕產品就會長

所以無論是乳霜或是乳液,我一定要好吸收和清爽!

IMG_7349.JPG

洗完臉以後直接擦在臉上試試

一下子就被肌膚吸收,而且完全沒有黏稠感,超棒

搭配雙重保濕成分,鼎鼎大名的保濕聖品神經醯胺增加保水能力

更有NMF天然保濕因子,讓肌膚維持穩定,增加對外的抵抗力,譬如紫外線、空汙等等

IMG_7352.JPG

左邊是還沒使用前,可以看得出來打完雷射洗完臉後非常粗糙,而且超乾,所以肌膚紋路比較明顯

但是右邊是連續使用將近兩週,早晚都有用明色平衡修護霜,肌膚穩定度很好,也比較緩解了雷射後的乾癢不適

IMG_7355.JPG

這裡是我打完雷射第二天,直接抹在雷射斑點加強的地方,厚厚敷上一層明色乳霜

厚敷也不覺得黏膩喔!

IMG_7354.JPG

還看得出來斑點還沒掉下來,所以保濕工作更是要小心做好

擦完底妝我還是再擦一層乳霜當保護

IMG_7353.JPG

可以在化妝水,精華液,或是敷完臉以後使用

取適量的量從中心往外慢慢推開,肌膚立馬吸收

IMG_8721.JPG

輕巧的包裝,我幾乎走到哪帶到哪

在外免一覺得有乾的感覺就擦

也不影響妝容

早上擦完再上妝也不會有惱人的白色屑屑噢!

IMG_8718.JPG

無論是一般肌膚,敏感肌,或是術後保養,都非常合適

現在是我不可或缺的保養聖品了

IMG_8720.JPG

我認為保養最重要的三大步驟

清潔、防曬、保濕做好

肌膚自然打底,走到哪都像開美肌

IMG_8771.jpg

認真用了半個月

肌膚小細紋都少了好多

難怪在日本雜誌報導都大力推薦

另外更委託日本專業皮膚科嚴格的鑑定

也就是對一般肌膚和敏感肌測試,48小時貼敷皮膚試驗

如果有任何一位受試者出現不是,產品就不能發售

而且完全沒有地雷成份在裡頭,譬如防腐劑、酒精、人工香料、人工色素、化學性防曬等等

大家可以放心使用唷!

 

明色 平衡修護乳霜:https://is.gd/QYUY0W

明色官方授權通路[日日美鋪]:https://is.gd/Ct2DLk

明色 平衡修護乳霜hps://is.gd/QYUY0W
明色官方授權路[日日美鋪]:hps://is.gd/Ct2DL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