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年齡越來越大,保養就不只是保濕美白等等的,緊緻和淡化細紋這些小細節,變得更加重要!

就來為大家介紹一款最近試用到滿喜歡的一樣商品"JS婕洛妮絲的黃金胜肽緊緻面膜"

它的外包裝就如同內容一樣,有黃金般的寶貴成分,閃亮亮的。

   

黃金胜太緊緻面膜,含有多種保濕精華,可以預防皮膚老化,減少肌膚紋理,成分有:

蠟菊萃取~預防肌膚老化,保持少女般的柔嫩

金箔~含有負離子,接觸肌膚後和人體產生微理循環,激活細胞活力,減少皺紋產生

六胜肽~又稱為"類肉毒桿菌素",減少細紋原理,修護動態紋產生

八胜肽~讓肌膚加速吸收,使肌膚緊實更有彈性

玻尿酸~天然活性保濕因子,為肌膚保持水潤,並建立鎖水精華

神經醯胺~又稱賽洛美,具有親水跟親膚的特性,增加間質的柔軟度跟保水力

  

  

質地非常的滑潤像果凍一樣的感覺,黃金色的顏色不是色素喔!而是凍膜中加入了蠟菊精華跟真正的金箔,這是完全沒有加色素的!

另外金箔凍膜不添加酒精.A酸.至敏性防腐劑,敏感肌/術後/孕婦都可以安心使用~

  

這是媽媽素顏的還沒使用前的照片

有點膚色不均,毛孔也有點明顯(吼~畢竟常常睡眠不足嘛)

然後地心引力多少皮膚都會看得出來鬆弛,所以抗老不能等啊!!

嚴格說起來二十歲就要開始了~女人永遠要跟時間賽跑!!

好累,但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這句話很老,但一定要銘記於心啊~~

  

洗完臉以後,取適量塗在臉上,並且輕輕的按摩進去~

  

挖~塗完整個閃閃動人!我兒子看我這張臉眼睛都發亮~

大概敷個15~20分鐘,可以去掃個地板或洗個碗甚麼的,順便抗老保濕,時間剛剛好,敷完以後用清水洗掉。

  

可以看到剛剛鼻子的毛孔,完全有收縮起來的感覺,皮膚明顯也亮了一個色階!

嘴角有一點點拉提的感覺。

因為黃金胜太緊緻面膜保水度很夠!洗完一點也不黏膩!

我在妝前使用,妝明顯更持久,如果在睡前使用,敷完洗完在上保養品流程即可。

臉部變得Q彈水嫩,如果還殘留一點點金箔,多洗幾次也就可以了。

夏天用完也不黏膩,很推薦大家可以試試,很像在家就做SPA的感覺喔!

   

整體用起來保水度跟質地都滿不錯的,價錢也很親民,附上購買連結🔗

JS婕洛妮斯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ealousness/

購買網址:https://www.jsstor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