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96.JPG

我還記得我懷第二胎的時候,因為第一胎是哥哥,第二胎大家都一面倒說懷的是女生

從得知懷孕的那天,為了希望女兒可以皮膚漂亮,原本就很愛喝豆漿的我,每天變一天好幾杯

到懷孕四個多月超音波找到一顆小小的陰影時,每個人都倒退三步,當啷~又是個帶把的,哈哈哈!差點沒瘋掉XD

可是媽媽我因為每天都在喝豆漿,懷男孩臉上竟然沒有發痘痘,皮膚還好到每個人都以為我真的懷女兒,

皮膚真的在發光發亮,白裡透紅啊☺️☺️

我只能說喝豆漿好處太多,自己開始打豆漿才知道,外面買的白白豆漿根本快跟水一樣!

所以喝豆漿問我就對了!

後來開始我養成每天都喝豆漿的習慣,連我媽本來不太喝豆漿的看我喝得這麼美,也一起入坑

換算下來一杯自己打的有機黃豆豆漿不到10元,除了更省更安全,衛生看得見

我拍胸脯保證用『九陽K9免清洗多功能破壁調理機』煮的絕對是我喝過最好喝的豆漿!!

免浸泡、免清洗、免過濾

300ml的豆漿最快從乾豆變豆漿,只要『16分鐘』!

每分鐘來到35000高轉速,破壁打起來細緻度滿分

搭配獨家的研磨技術,喝起來幾乎沒有渣感,連過濾都省去,而且跟其他型號比起來更沒有豆生味

打完以後高溫殺菌自動清洗,徹底解放雙手!

IMG_4448.JPG

image001.JPG

除了豆漿之外

米糊(寶寶副食品)、咖啡、果汁、奶昔冰沙、濃湯、蒸點心、蒸蛋、雜糧、蒸海鮮、煮飯、時蔬加熱等等

當作熱水機泡奶、泡茶一機萬用

飲水功能有五段溫度快速飲45℃、55℃、80℃、90℃、沸騰

花茶、熱飲、咖啡、綠茶,連熱水壺泡茶壺都可以打進冷宮

 

全家料理幾乎一台搞定

而且飲品/清蒸料理可同時進行

前一晚可以預約好豆漿,旁邊蒸饅頭,起床早餐省去大把時間,真的好方便

(提前預約可達24小時唷!)

IMG_4437.JPG

乾豆下去不用浸泡,冷凍一樣沒問題

四種容量可以選擇

300ml、600ml、900ml、1200ml

從300ml一個人喝豆漿也可以很優雅

到準備好家裡豐盛的晚餐,符合各種時候的需求

也不怕喝不完佔冰箱空間,

喝多少打多少,怎麼冰我都試過,還是新鮮打出來的最好喝!

再來是蒸氣箱有兩格,可以多種料理一起蒸,同時出爐快速上桌

IMG_4569.JPG

可以下面蒸飯、上面蒸菜

蒸出來的蛋是又香又嫩,15分鐘完成

隔壁還可以邊打濃湯

IMG_4664.JPG

早餐可以前一天預約好,隔壁是栗子豆漿搭配,蒸箱裡的黑糖饅頭

同時預約出爐

早上跟時間賽跑,完全不會急個半死弄早餐

簡直是媽媽救星

IMG_4445.JPG

紅棗毛豆豆漿

因為我們家都是每天一起喝豆漿,所以我都選1200ml配一杯黃豆下去調整

紅棗可以增加甜味,就不用額外添加糖

濃淡多打幾次可以自己增加減少

偷偷告訴大家一個小秘方,打豆漿可以加入一點麥片,會更滑順唷!

可以看到打完的豆漿有一層薄膜和氣泡

這是豆漿最精華的部分,市售豆漿是喝不到的

IMG_4106.JPG

黑芝麻豆漿也研磨得非常細緻

物質不變定律不可能完全沒有渣感,喝到後面才會有一點點,跟其他我買過的豆漿機比起來

這台是口感最細緻的,可以說是做到完全不用濾渣了!

IMG_4447.JPG

濃湯部分可以使用米糊或是濃湯(米糊可以自動清洗,濃湯則是溫度比較高在破壁杯裡不會另外流出來)

打出來也是又濃又細,加一點奶油真是好喝到不行

或是打完淋上一點鮮奶油,根本可以拿來賣了XD

我們一家四口1200ml容量剛剛好一餐喝完

IMG_5312.JPG

想喝咖啡也能輕鬆處理咖啡豆

多元食材輕鬆選擇

image002.JPG

IMG_4449.JPG

整組的配備在這,搭配兩個蒸箱,專用清潔刷,和專用咖啡濾網

還有說明書和一本彩色食譜

image003.JPG

最重要的就是免清洗功能我覺得太強大

就來看看影片是怎麼使用

打完以後就可以去追劇,連機子都自行洗好

我喜歡前一天預約豆漿蒸饅頭

送完小孩保溫好的豆漿我可以繼續享用

連破壁機都自行清洗完畢(蒸箱要自行清洗)

而且是超高溫102高壓蒸氣沖洗加蒸氣除箘

洗完以後比我手洗還要乾淨!!

IMG_4438.JPG

綜合以上優點

如果家裡只有一台家電可以選擇的話,我肯定會選九陽K9免清洗多功能破壁調理機

唯一缺點只有稍微體積比較大,但是蒸箱是可以卸除

所以這點沒問題

打豆漿聲音也不會像其他牌子那麼大聲

熱騰騰的打完還能保溫三小時

冬天每天喝不同的養生飲品

要不幸福都很難!

我參加九陽豆漿機社團好一段時間,這台幾乎入坑沒有後悔的

而且買過之後都說是豆漿機裡打出來最好喝

如果有需要我再推薦大家加入吧!

一起來研究更多美味食譜,歐耶~~

 

特安康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aktakcare

海倫粉絲專屬福利來囉!

團購網址:https://lihi1.cc/6Ly1f
輸入優惠碼:helen2022

直接現折2000元

現在不買更待何時

早買早享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海倫 的頭像
    海倫

    海倫日記Helen's diary

    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