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時應該都有喝過滴雞精或熬雞湯之類的,魚的雞精~鱸魚淬大家有聽過嗎?

讓我來幫大家介紹一下吧!最近試喝到的樂活生技香檳茸鱸魚淬,有別於其他使用一般的鱸魚,這款鱸魚淬可是用

頂級金目鱸~擁有ASC永續水產養殖認證,提供小分子必須的胺基酸跟膠原蛋白,還有豐富的碘.鈣.鋅。

18小時的古法滴製~100%不經化學酸鹼,精密控溫,熟成穿透而成,無糖.低鈉.零脂肪。

香檳茸~100%香檳茸子實體,美國FDA的GRAS安心食材,蘊含珍貴多醣體,讓家人的健康更加分。

富含小分子營養素,免消化吸收快。

此外它是可以常溫保存,飲用方式盒子背面有詳細的使用方法,可以加熱也可以常溫飲用。

夏天我常溫飲用,也完全沒有魚腥味,口感清香好喝。

 

一包60ml,一包約等於三碗的鱸魚湯。話說要我喝三碗鱸魚湯應該很困難,但叫我喝一包60ml的鱸魚淬,我完全可以接受啊!

無論是產後幫助傷口修復.上班族容易疲累(媽媽也是累翻天的工作Orz).需要補充膠原蛋白的女孩們.或是老人家體質虛弱,鱸魚淬都非常合適。

   

常溫喝我覺得適口性就很好,冬天溫溫的加熱一下也不錯,我本身不愛吃魚,所以我很怕魚的味道,但是魚裡面豐富的DHA跟膠原蛋白,喝這款鱸魚淬一樣可以補充,而且幾乎沒甚麼魚的味道,可以接受喔!

另外我要來介紹,用樂活香檳茸鱸魚淬來煮寶寶副食品!!

為什麼呢?因為寶寶要吃魚超級麻煩的阿!又要刺弄得乾乾淨淨,不然卡到魚刺後果不堪設想,但魚又有不可或缺的養分,用鱸魚淬來煮寶寶粥就是非常聰明的作法。

我就簡單的來用電鍋來做寶寶粥給大家示範一下吧~~

首先把洗好的米,放入內鍋,我這只有一杯米的量喔~

倒入香檳茸鱸魚淬~~一包~~兩包~~三包~~

看大家想要的濃度,我們家豆豆目前快九個月,可以不用吃到非常軟爛,我加了三包想說營養一點XD

用香檳茸鱸魚淬加入寶寶粥烹調,低鈉健康.營養加分!   

加完的樣子好像超濃郁

聞起來就有一股淡淡的魚香味

是香香的喔~~~還不錯!  

加玩水以後,我再加入打好的高麗菜泥,增加一點風味。

其實加甚麼蔬菜都行,因為高麗菜比較甜,寶寶都很愛,所以我加高麗菜,配上小分子的鱸魚精讓寶寶好吸收。

 

直接按下煮粥,50分鐘,當啷~完成!

是不是超方便的呀!!完全不用挑魚刺挑個老半天,或大熱天顧著鍋子慢慢熬高湯煮粥,幾包鱸魚淬丟下去,香濃可口的寶寶粥~完成!

連我這個廚藝笨蛋都會的,想必每個媽媽一定都會阿是不是~

照片OS:咦?媽咪今天給我甚麼好料的呢?

就是超捕的香檳茸鱸魚淬粥啦!!

豆豆喜歡吃有點口感地所以我沒有煮很爛。

鱸魚淬含有兒童成長的關鍵營養-胺基酸,搭配寶寶粥進行食用,有助於寶寶健康成長喔! 

一口接著一口吃下滿滿的營養

媽媽看了就很開心了

附上樂活生技香檳茸購買網站:https://www.17gos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e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