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才幾月,已經熱的不像話⋯話說前陣子不睡還蠻涼爽的嗎??

不得不把涼蓆拿進去又拿出來,真是麻煩耶(總比沒涼好吧🙄)

好吧!話說我們早在蘿蔔剛出生的時候涼蓆就已經準備好了,因為買床墊有送,所以沒有另外準備。

 

 

誰知道用這用著,涼是有涼啦,但是怎麼越坐越前面,好難固定位置!!

而且我兒子坐姿實在很不固定,坐個嬰兒車也有好多種姿勢,讓媽媽我哭笑不得~

常常翹個腳,或是推比較快就要一直把他往上拉,好累人😥

 

 再加上蘿蔔比一般嬰兒害怕熱,熱到這陣子還沒到大暑就已經長皮膚炎⋯

醫生說是因為熱所以長的,媽媽明明常開冷氣啊!只是偶爾散步什麼是不一定有冷氣啦!

媽媽還一度以為是異味性皮膚炎,因為乾乾粗粗的真的有點像,嚇個我半死

看這樣就知道我們有多怕熱吧😅

於是我們就來找一個不蓄熱、好固定、好清洗又舒服的涼墊-韓國GIO超透氣涼爽墊

  

(正面)

一開始知道這牌子是因為他們家的明星商品韓國GIO Pillow超透氣護頭型嬰兒枕頭。

他枕頭也是涼爽材質,目前還在考慮購入,購入之後再做分享

深入了解才發現他們的透氣涼爽墊真的很不錯!

比起一般外面有的是可以加水,有的只有涼爽沒有一定厚度緩衝,也不通風的疑慮,超怕嬰兒好會流汗

這款非常符合我們的需求!

頭部有大範圍的包覆,連腳的部分也坐的剛好,我們目前八個月 身長約75公分

所以再大一點涼爽墊到膝蓋左右是沒問題的喔!我估計可以用個兩年沒問題!

   

 

  (背面)

上面佈滿許多網眼有1.5公分厚,坐起來舒服有彈性,加上空洞有3D立體纖維讓氣體產生循環,所以有不蓄熱、不積汗的效果。

還可以防止塵蹣.黴菌等等,寶寶也比較不容易過敏!

就算流汗也不用擔心悶住,背後都是汗,一般涼墊不夠透氣還是有可能長疹子

上面還有付兩個勾勾,可以輕鬆勾住一般的車子,但我們這台JOIE目前是沒用到這兩個勾子,反正不太會滑動,所以還好。

  

他目前主要有三款顏色:粉紅色、天藍色、花色

  

我覺得小朋友很容易弄髒東西,雖然他很好洗,但花一點還是比較看不出來髒污啦~所以我選汽車的!

好洗歸好洗還是要知道怎麼洗~

就是不要丟洗衣機,不要用熱水洗,基本上呢就是用蓮蓬頭溫水沖一沖再拿去攤開放乾就好了!

這種天氣一下就乾了!如果只是掉個東西上去馬上拿濕紙巾擦一擦也可以!很好清理!

  

 型也有分裙型和褲型,很人性化的選擇!

我們家常用的推車JOIE是用裙型,也是一般推車都可以用的,包含安全座椅大部分是使用這種的,如果有疑慮還是比一比比較好喔~

目前為止寶寶用了非常開心(我目測啦)如果一般外出在外面餐廳用餐,因為嬰有的木頭嬰兒餐椅媽媽覺得比較硬,我也會把這個鋪在背後增加舒適感!

 

送上一張我們在大床玩有開冷氣還是鋪麻將蓆的照片,超開心的啊👯真是個怕熱的孩子~

最後:我們購入的地方是桃園藝文特區的蟲寶寶,價格是1080,基本上這個價差不大,所以我們沒有網路購買~

我覺得這種東西是一分錢一分貨,如果很擔心寶寶怕熱,預算上不算太大問題,這款是可以購買的喔!讚!

 

 

GIO Pillow 台灣官網

 

 

arrow
arrow

    Helens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